购车版>试车>正文

雷诺

Koleos(科雷傲)

法兰西硬汉 新浪汽车试驾雷诺科雷傲Koleos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 19:4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试驾雷诺科雷傲

新浪试驾雷诺科雷傲

    点击查看:雷诺科雷傲资料图  实拍图  精彩试车图  图片详解科雷傲  

  新浪汽车讯 长久以来,法国汽车在人们心中的印象大多是富有阴柔优美的线条及充满无尽浪漫的情调,而一直以阳刚硬朗为代名词的SUV似乎很少与法国车有所交集,尽管偶有诸如标致4007这样的SUV,但既没有进口也暂时不会国产,注定其只能是过眼烟云。雷诺汽车作为法式设计的集大成者,却早早地抢占了先机,在今年为我们带来了它的首款SUV车型——科雷傲Koleos,这无疑为今后消费者在选购都市SUV车型中又增添了一个很好的选择。

  雷诺科雷傲于今年4月16日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共推出四款车型供用户选择,分别是2.5L两驱舒适型,售价24.8万元;2.5L两驱豪华型,售价26.6万元;2.5L四驱舒适型,售价26.8万元;2.5L四驱豪华型,售价28.6万元。作为雷诺-日产联盟打造的第一款全新轻型多用途SUV,科雷傲是06年巴黎车展亮相的Koleos概念车的量产车型,它的发动机及变速箱等核心技术采用与日产奇骏(参数配置 图库)相同平台的技术,同时增加了雷诺汽车独特的设计风格和更多人性化设计,其一经推出便取得了骄人战绩,其出色的产品设计和市场表现让使其荣膺2008欧洲年度四驱车大奖,如今这位法兰西硬汉来到中国,就让新浪汽车带您提前领略一下他的风采吧。

文章导航外观篇  内饰篇  配置空间篇  操控及越野性能篇  总结篇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闫小欧)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