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雷诺

Koleos(科雷傲)

新浪汽车试驾雷诺科雷傲Koleos 内饰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 19:48   新浪汽车 字号:
雷诺科雷傲内饰

雷诺科雷傲内饰

  科雷傲的内饰设计非常简洁大气,尽管不像雪铁龙那样前卫时尚、充满科技感,但整体浅米色的配色加上多处人性化的设计共同烘托出家庭般的温馨氛围。

雷诺科雷傲方向盘

雷诺科雷傲方向盘

    真皮三幅方向盘大小适中,握感舒适,且上面集成了定速巡航控制按钮,比较特别的是尽管科雷傲同样配备了音响控制按钮,但位置却设计在雨刷器控制杆下方,并没有放置在方向盘上,操作起来略显不便。此外,为了考虑到女性用户的驾驶习惯,该方向盘使用起来非常轻巧,丝毫没有SUV沉重的感觉。

雷诺科雷傲中控台

雷诺科雷傲中控台

  中控台设计则采用了雷诺一贯的风格,按照功能分为上中下三层,上层为空调控制按钮,中层为音响系统,下层是一键启动和一些越野功能按钮,这样安排避免了视觉上给人的凌乱感,同时使用起来也很方便,上手非常容易。三圆环自发光仪表盘尽管设计上无太多新意,但黑底白字加上橙色的背光倒也十分清晰明了。

雷诺科雷傲前排座椅

雷诺科雷傲前排座椅

  科雷傲的打孔真皮座椅,舒适且宽大,尽管远途出行也不会感到劳累,而且带有电动加热功能,但只有驾驶员侧可以电动调节座椅的角度,副驾只能手动调节。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科雷傲全系配备了面积达0.75m2的超大面积全景电动双天窗,其前半部分天窗可电动开启并调节,后半部分是固定的,这也是科雷傲内饰中我最喜欢的部分,想象着透过宽敞的天窗可充分享受户外的阳光,顿时觉得分外惬意,这才是法国汽车追求浪漫与自由的最好代表,也从一方面显现了科雷傲的户外居家风格,舒适的内饰风格加上浪漫的全景天窗使科雷傲更像是一款适于家用的MPV。

(编辑:闫小欧)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