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雷诺

Koleos(科雷傲)

新浪汽车试驾雷诺科雷傲Koleos 配置空间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 19:48   新浪汽车 字号:
雷诺科雷傲后排互动后视镜

雷诺科雷傲后排互动后视镜

  除了上述内饰整体的居家风格,科雷傲在细节上同样处处彰显着法国人特有的人文精神,配备了很多十分贴心的配置。比如在驾驶员侧设计了眼镜盒,以方便放置太阳镜,还在前排阅读灯处设置了一个车内互动后视镜,只需按下按钮该后视镜就会弹起,通过该镜前排乘客便可以随时观察后排乘客的情况,方便与后排乘客的交流,设计非常巧妙与贴心。

雷诺科雷傲智能钥匙

雷诺科雷傲智能钥匙

  当然,在电子智能设备的配置上,科雷傲同样非常丰富。雷诺独有的智能卡钥匙/一键启动功能非常便利,只要随身携带智能钥匙卡,在靠近车身时,轻触车门把手或尾门按钮就可解开车门锁;启动发动机时,只需将该卡插入指定的槽内,然后轻按方向盘右面的 “START”按钮即可。此外,科雷傲还全系标配了电子手刹系统,停车后手刹自动启动,启动时只需轻踩油门即可解除手刹,这对城市路面行驶显得非常实用与方便。值得一提的是,科雷傲豪华版还配备了美国著名品牌BOSE的音响系统,该系统由一个数字放大器、7个扬声器和一个低音喇叭组成,其音响效果令人震撼。

雷诺科雷傲中央扶手箱

雷诺科雷傲中央扶手箱

  储物空间方面,科雷傲的表现更是令人惊喜。前排除了刚提到的眼镜盒,在挡把后面不仅设有双杯架,而且前排中央扶手打开后里面还设有一个可自由拆卸的储物盒,其深度也相当可观。另外,科雷傲的手套箱里面分为上下两层,且上层与空调出风口相连,冰镇或加热饮料非常方便。后排同样延续了这种人性化的设计,除了中央扶手上的储物格和杯架,在前排座椅后背均设有航机式小桌板,即便是空调控制按钮下的小储物盒看似只是一个小烟灰缸,实际上是一个可抽拉的小抽屉。

雷诺科雷傲后备箱

雷诺科雷傲后备箱

  科雷傲的后备箱同样拥有非常惊人的储物能力。常规情况下,该后备箱容积450L,如果将后排座椅完全折起其容积则可达到1380L,而且得益于雷诺的创新设计,其独有的 “Super-Fold”结构的后座系统可将后排座椅分块式折叠,用来满足一些特殊需求。另外,科雷傲的尾门摒弃了传统掀背式而改用上下对开门设计,令形状不同的物品得以自由摆放。

(编辑:闫小欧)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