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雷诺

Koleos(科雷傲)

新浪汽车试驾雷诺科雷傲Koleos 外观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 19:48   新浪汽车 字号:
雷诺科雷傲前脸

雷诺科雷傲前脸

  提到硬汉,人们自然就会联想起肌肉发达的酷哥型男形象,而科雷傲却不同于此类,我认为他更像是邦德那样的外表儒雅内心坚定的硬汉类型。外观设计上,科雷傲并没有走一般SUV的粗犷路线,而是坚持了法式的时尚设计风格,整体线条流畅圆润,环顾整个车身我们都很难找到直角式的线条设计,丝毫不像其同平台的兄弟日产奇骏那样处处见棱见角,这样圆润的设计相信会使科雷傲拥有不错的人缘。

雷诺科雷傲前大灯

雷诺科雷傲前大灯

  科雷傲的前脸设计同样融入了众多法国元素,上挑式三角大灯与不久前上市的新拉古那神似,豪华版车型均配备了自动调节式氙气大灯,比较遗憾的是该氙灯并没有加装透镜。科雷傲的中网为雷诺家族式设计,两个扁平蜂窝式散热孔共同烘托着中间雷诺的菱形标志。前引擎盖上的三条棱线呈三叉戟形一直延伸至前风挡玻璃,再加上微微上翘的宽大保险杠,方才勾勒出科雷傲的硬汉形象。

雷诺科雷傲尾部

雷诺科雷傲尾部

  相比前脸,科雷傲尾部的设计则更加圆润,采用了后窗倾角较大的轿车式溜背设计,这样的设计不仅使整车看上去更加动感时尚,而且更能凸显科雷傲的跨界风格。同时,红白相间的尾灯也为其增色不少,另外,下部巨大的保险杠及较高的离地间隙共同为车主偶尔的撒欢提供了信心。

雷诺科雷傲车身尺寸

雷诺科雷傲车身尺寸

  车身尺寸方面,科雷傲车长4520mm,宽1865mm,高1715mm,如此的尺寸在同级车型中并不出众,但其2690mm的轴距却使得其拥有出色的乘用空间,足以立足于同级别SUV。

(编辑:闫小欧)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