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牌车导:刚工作女儿买辆10至15万元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 13:51  城市汽车周刊

  金牌车导

  准备买车了吧?挑花眼了吧?到底哪款车才是真正适合自己的呢?能靠自己完全想明白这个问题的人实在少之又少,那么还是旁观者清吧!把你的困惑烦恼统统抛给我们的“金牌车导”们,让他们帮你把选车范围最小化,性价比最优化。至于最后的决定,那就青菜萝卜了。 

  城市汽车周刊:

  您好!本人现长期在山西省太原市某饮料公司工作,近来打算给在上海刚工作的女儿买一辆车。在市场上看了很久,被众多的车型搞花了眼,不知道哪款车适合,想听取您的意见。家里现有一部POLO,准备出让,我的预算在10至15万元之间。因为是女孩子开,所以首先一定要安全,车的质量也要有保证,毕竟我不在上海,女孩子对修车的事不在行。另外希望排量不要太大,毕竟现在汽油也很贵。还有我希望自己回上海时也可使用,所以希望该车能尽量符合我的身份。车子空间要大些,动力也不能太弱。这些就是我的要求,希望您在百忙中给予及时答复。谢谢! 上海市长宁区 钱卫民

  一汽大众开隆店销售总监姜毓伟回答:

  根据您的要求,我给您推荐一汽大众速腾1.6自动挡。

  该车外观时尚大气,尤其是红色速腾使用的是和奥迪TT同色的车漆,在阳光下非常耀眼,绝对符合女孩子的审美观。空间上,超过4米5的车长,接近2米6的轴距,527升的超大后备箱,空间感已近接近B级车,满足您买一部大车的愿望。

  另外,该车采用大众最先进的PQ35平台,四轮独立悬挂,激光无缝焊接车身,全车标配ESP电子稳定系统,4安全气囊,欧洲NCAP五星标准,一定能满足您对安全的要求。速腾秉承德国车精湛的造车工艺,质量更可靠,遍布全国的维修网点,让您使用无后顾之忧。1.6排量配合先进的手自一体6速变速箱,动力够用换挡平顺,既舒适又省油,还能给您省下一半的购置税。配置上,带MP3功能的CD机,天窗,倒车雷达,一应俱全,手套箱还带有冷藏功能,绝对让您既有面子又有里子。

  而且最近恰逢速腾上市3周年,厂家加大了促销力度,在原有的优惠上还加送您5000元的保险,让您买得更省。

  上海东昌雪莱销售顾问黄秀凤回答:

  根据您上述所描写的情况及要求,今天我向您推荐上海通用最新推出的1.8L自动挡红色雪佛兰科鲁兹,目前舒适款的售价为13.49万元,豪华款为14.89万元,均无优惠。

  科鲁兹是一款兼具美国车的安全性、舒适性以及欧洲车良好的操控性、科技感十足的动感轿跑车。内饰的功能性设计几乎无可挑剔,前后排的驾乘空间都很宽敞,中控台的按键布局也很合理,神似一款超大型手机,我想您女儿一定喜欢。小尺寸方向盘手感不错,配合调节幅度很大的运动座椅,不论是您还是您女儿,都能够找到一个舒适的驾驶姿势。虽然坐垫偏硬,但无论真皮面料还是织物面料,对身体的包裹都非常到位。

  这款科鲁兹和凯越的1.8升发动机相比,属领先水平。但是由于最大扭矩出现在3800转/分以后,因此低速扭矩偏弱。再加上超过1.3吨的车身重,以及偏向经济性的速比设定,行驶起来的动力表现并不突出。特别是对于装配六速自动变速箱的车型而言,在高速公路上以120公里的时速巡航时,发动机转速仅有2000转/分。因此如果需要加速超车,必须深踩油门迫使变速箱降低挡位,或者干脆手动降挡才能得以顺利实现。但这样的好处是实现了较低的综合油耗,符合钱先生您想购买一辆动力够用而又节油的汽车的需求。希望我的介绍能给您带来帮助!

  上海永达斯柯达店销售顾问施寅回答:

  根据您的要求,我向您推荐紫铜橙1.6L自动挡的斯柯达晶锐。

  我想您女儿一定是位时髦的小姐,而晶锐绝对是一款可以让时尚一族一见倾心的小车。特别是它颇有特色的“白车顶”,目前几乎要从选配变成标配了。平直的车顶不仅带来视觉上一定的冲击力,也有效地提升了车内空间,丝毫没有小车的压抑之感,全车还拥有多达22处的丰富储物空间。

  如果您女儿喜欢听音乐的话,那晶锐再合适不过。它迎合了年轻人“无处不音乐”的使用需求。装备了MDI电子娱乐系统,集MP3播放功能、音频输入、USB/SD卡插口、虚拟6碟CD和高品质的6扬声器配置于一身。这么丰富的音频输入方式在国内A0级车中还是第一次出现。

  1.6L自动挡晶锐,虽然没有很迅猛的动力输出,但是2000至5000转的宽泛扭矩输出范围,加上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灵活的多换挡模式,为车辆的加速性能带来更加强大的支持。扎实的底盘与稳健的车身,让晶锐在行驶中的稳定性和舒适性都不错,在通过颠簸路面时表现出刚中有柔的特征。另外,在安全性方面,除了前排双气囊以外,晶锐还配备了诸如侧面头部保护气囊、侧面胸部/腰部保护气囊、前排带限力器的预紧式安全带和正副驾驶座安全带提示器。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购车方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