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更超值 上海夏季城市族群购车指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6日 18:50  东方早报
  夏季导购·时尚

  潮人一族:四款“时尚代言车” 满足不同阶层

  时尚,总要付出点金钱的代价。好在如今汽车厂商们家家追求时尚,如此时尚成本高低可让我们自由把控。姚琼

image

  长城酷熊

  指导价:6.39万-7.79万元

  让利幅度:送1000元装潢

  说酷熊是时尚的,估计不会有多少人反对,这种时尚可以理解为复古,或者理解为超前,但也能概括为个性。酷熊在造型上的设计与目前的小车完全不同:刀锋电眼前大灯;LED组合刀形尾灯,与前大灯相呼应,配合整车阳刚造型,威猛、大气;前镀铬条与长城标识浑然一体,如展翅翱翔的雄鹰;层次分明的立体型中网,横贯式进气格栅,张力十足,更具视觉冲击性;多幅铝合金轮毂,质感厚重。可以看出酷熊棱角分明,阳刚又威猛,当然这绝不同于汽车工业初期的呆板和生硬。如果用性别来做比喻,可以说酷熊充满的是男性的阳刚气质。

image

  上海大众斯柯达晶锐

  指导价:8.19万-11.79万元

  让利幅度:购车送50%购置税,最高可折现优惠5000元

  在种类繁多的A0级小车中,Fabia晶锐的设计风格卓尔不群,令人眼前一亮:经典的勃朗峰白顶、欧式平顶造型、精致动感的进气格栅、一体化保险杠设计、圆润的大“眼”设计,让Fabia晶锐充满都市时尚感的同时,又能兼顾硬朗的欧风设计,它所彰显的独特韵味在整个A0级两厢小车中独树一帜,独具格调。

  晶锐主打A0级车市1.4L和1.6L两大主力排量,有Tiptronic6档手自一体式变速箱和5档手动变速箱两种配备,售价为8.19万-11.79万元。它的上市,树立了A0级紧凑车型“小车大内涵”的新形象,满足消费者对高性价比、高科技含量和高品质小车的期望。

image

  MINI CLUBMAN

  指导价:30.80万-41万元

  让利幅度:最高优惠1.75万元 

  作为全球著名的高档小型车,MINI以其迷人的设计、无与伦比的灵活性、出色的品质、优异的安全性、丰富的个性化选择以及卓越的效能而闻名于世。现在,MINI Clubman更是锦上添花,车身比常规MINI加长了24厘米,轴距增加了8厘米,营造出别具一格的车身轮廓。令MINI Clubman如此卓尔不群的是其创新的5门设计。在MINI Clubman的右侧,有一个极富想象力的车门Clubdoor,其与前排车门的开启方向相反,使乘客能够更加方便地进入后排。对开式尾门是MINI Clubman另一个独特的设计元素。

  中国内地市场销售的MINI Cooper Clubman装备1.6升4缸发动机,最大功率88千瓦。两种配置的车型都标准装备6挡自动变速箱,0~100公里/小时加速为10.9秒钟。这款新车型凭借6.8升/100公里的平均油耗和163克/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值为同级别车设立了新的基准。

image

  奔驰SMART

  指导价:15.8万-20.6万元

  让利幅度:暂无优惠

  奔驰Smart Fortwo个性小车采用双座设计,时尚靓丽的造型十分可爱。其以独特的双色车体概念凸显活力创意的品牌性格,tridion安全车体结构框架有黑色和银色两种选择。由于车身尺寸比较短小,所以长与宽仅为2695mm和1867mm。除两款硬顶车型外,还提供两款不同配置的软顶敞篷版车型。奔驰SmartFortwo软顶敞篷版车型打开车顶后,还可以手动拆卸左右两侧的横梁。

  在动力方面,奔驰SmartFortwo搭载了1.03缸引擎,并且采用后置设计。开启ECO系统的前提下,当车速低于8公里刹车时,发动机将会自动关闭;而松开刹车后发动机又能迅速重新启动,这令奔驰smart fortwo在拥堵的市区油耗节约了近20%,百公里油耗仅为4.3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酷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购车方案专题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