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少花钱一样买轻松 10万以内自动挡车型全扫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 08:56  新浪汽车

  即便你是一个狂热追求驾驶乐趣的人,在每天上下班高峰期拥堵的车流里,频繁的踩离合、换挡、踩油门、外加间或配合手刹的坡起,也绝对不能算是享受;而对于许多买车就是为了舒适轻松,又或者是不甚喜好驾车、驾驶技术不熟练的朋友,这简直就是一种比挤公交更痛苦的折磨。

  如此,如果你买车驾车的主要用途是作为上下班期间的代步工具,我真心地推荐你选择自动挡车型,它虽然没办法让你从拥挤的车流中飞跃而过,但至少可以降低驾驶的疲劳程度,让你早上来到办公室时不至于像刚刚打过一仗似的疲惫。而如果你担心的是车价和油耗,相信我们推荐的这几款10万元以下的小排量自动挡轿车会解除你的顾虑。

    相关推荐车型速览:

    便宜实用型代表车型:吉利熊猫1.3自动版

    高性价比型代表车型:骏捷FRV1.6自动

    潮流新锐型代表车型:雅力士4AT

    运动健将型代表车型:马自达2 1.3L自动挡

    经典耐用型代表车型:长安铃木雨燕自动版

    重装上阵型代表车型1:新飞度1.3L自动挡

    重装上阵型代表车型2:新嘉年华自动版

    跨界风情型代表车型:名爵MG3 1.8L自动

  便宜实用型

  代表车型:吉利熊猫(参数配置 图库)1.3自动版

吉利熊猫优惠3000元1.3L功夫版售3.88万元

吉利熊猫(参数配置 图库)

  相关车型及指导价:熊猫1.3L灵动版4AT,5.18万元;熊猫1.3L乐动版4AT,5.48万元;熊猫1.3L无敌版4AT,5.78万元。

  售价最低5.18万元的熊猫4AT车型虽不是目前市场上最便宜的自动挡小车,但与同档次“古董级”自动挡小车相比,其绝对够新潮,外观时尚可爱,技术更成熟的同时,配置也更加丰富,选择余地更大。

  熊猫的3款自动挡车型均配备吉利自主研发的JL-ZA142四速自动变速箱,发动机采用手动挡相同的直列4缸16气门、顶置双凸轮轴电喷式发动机,排量13.升,最大马力86匹,最大功率为63千瓦,对这样一款小车来说已经足够。配置方面,ABS+EBD已成为熊猫自动挡的标配,而高端的无敌版更是配备了六安全气囊、倒车雷达。

  总的来说,个性十足、憨态可掬的外观,丰富的安全性配置,加上实惠的价格,使熊猫在同级车中竞争力十足,自动挡车型的推出,更是其对抗新近上市其他A00级小车的杀手锏。而熊猫自动挡的定位是不是因你而定,还需各位自我考量。最后提示一下,目前熊猫全系在各地均有2000-3000元的优惠,最低4.88万买部上市不到半年的自动挡新车,应该不至于后悔。

  同类型其他自动挡车型参考:

  奇瑞(参数配置)QQ3(参数配置 图库) 1.1AMT豪华型,5.08万元。

  路宝(参数配置 图库)节油π自动挡,标准版4.98万元,舒适版5.28万元。

  奔奔(参数配置 图库)1.3L自动,舒适型4.98万元,精英型5.48万元,超值型5.88万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购车方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