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典耐用型代表车型:长安铃木雨燕自动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 08:56  新浪汽车

  经典耐用型

  代表车型:长安铃木雨燕(参数配置 图库)自动挡

广州地区雨燕优惠3000元另送3000元装饰

铃木雨燕(参数配置 图库)

  相关车型及指导价:新雨燕1.3L炫乐版自动,8.48万元;新雨燕1.5L炫锐版自动,9.18万元;新雨燕1.5L炫酷版自动,9.88万元;雨燕1.5L超炫版炫锐款自动,9.18万元;雨燕1.5L超炫版炫酷款自动,9.88万元;雨燕劲乐炫锐版自动型,9.28万元;雨燕劲乐炫酷版自动型,9.98万元。

  推荐10万元以下自动挡车型,雨燕是绝对不能漏掉的一位,其外形不仅短小精悍,而且四轮四角的设计风格也提供了较为出色的操控性。车身色彩丰富的雨燕竟然还有粉红色的外表,给了80后女性用户体现个性的机会。

  1.3L的雨燕车型的动力虽然偏弱,但用于城市代步问题不大;而搭载1.5L铃木动力的雨燕,借助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帮助,最大功率可达到76千瓦,138牛米最大扭矩在4000转时得到释放,总体动力性比1.3L车型提升不少,同时,油耗表现也非常经济,值得称道。

  配置方面,雨燕主要胜在6安全气囊倒车雷达以及几乎全系车型标配的多功能方向盘上。标配的185宽胎也比许多小车采用175胎宽配备更厚道稳定性更佳。雨燕的底盘紧凑车身坚固,加上重心设计偏低,因此无论是弯道还是连续变线超车的操控性能出乎大多数人的意料。

  雨燕的自动挡车型丰富,1.3L自动挡车型最低仅8.48万元,给消费者以很大的选择余地,同时全系自动挡车型都在10万元以下,外加市场上大约8000元左右的优惠,低车价加低油耗,造型可爱、操控灵活,作为一款代步车型来说,您还能再去要求什么呢?

  同类型其他自动挡车型参考:

  雪佛兰新乐骋(参数配置 图库)1.6SX AT 自动豪华版,9.79万元;新乐骋1.6SX AT,8.99万元;新乐骋1.4SE AT 自动舒适版,8.79万元。

  天津一汽丰田威姿(参数配置 图库)1.3AT豪华版,7.38;威姿1.3AT豪华天窗版,7.68万元。

  东风悦达起亚新千里马(参数配置 图库)1.3纪念版AT,7.98万元;新千里马1.3GLAT,7.98万元;新千里马1.6GL AT增配版,8.38万元;千里马1.6GLSAT,9.68万元。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