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移动的情侣套房 对比甲壳虫、207CC和MX—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 09:39  新浪汽车综合

  如果你和他(她)车型选择中存在着共同喜好,那么,当你们在喧嚣的人流中携手漫步时总是缺乏私密感,而又对中西餐厅等传统的约会场所倍感厌倦,此刻,请重新检索你们的“生活硬件”,——甲壳虫(参数配置 图库),标致207(参数配置 图库)CC和马自达MX—5,三款移动的情侣套房,当你用另一种眼光和角度去审视,或许它们会为你打开另一扇生活视窗,也为情侣生活赋予着另一种色彩。

  甲壳虫

甲壳虫

甲壳虫

  这座微型的卡通堡垒似乎永远无法让人产生审美疲劳,而凭借着经典之风的延续,更多男性不仅开始加入到甲壳虫粉丝的行列中,也乐于将其作为享受二人世界的移动处所。正如国内甲壳虫产品系列中,2.0L排量系列占据了主要比例,其85千瓦最大功率和172牛米最大扭矩的发动机性能注定与偏爱性能的专业驾驶者无缘,而其童话般的卡通造型才是攻陷一对对形色男女的持久魅力。

  与造型独特的外观相比,甲壳虫系列的内部配置依然无法摆脱德系车型缺乏创新的传统,即使是在07上市的1.8T新款车型,除却在发动机性能方面的更新,多媒体及空调等舒适性配置在日新月异的科技发展面前略显提速缓慢。但与其永恒的对手——充满着小资情调的MINI COOPER相比,作为装饰和点缀爱情生活的布景,甲壳虫对于纯真年代的呼唤更加直接,虽然有时它更像是纯情男女掌中的一个玩物。

  标致207CC

休闲与实用并重--试驾标致207CC

休闲与使用并重--标致207CC

  在凌厉造型和优雅线条的和谐共存中,标致207CC的唯美造型令追求个性和表现差异的情侣们轻易迷醉。如果说法兰西浪漫与随意的民族特征影响和决定了标致敞篷系列车型的外观演进过程,那么其积淀百年的巧妙造诣则暗藏在207CC这款敞篷跑车每寸躯体中。8.6秒的0—100公里加速并不仅仅由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所决定,结构坚固的紧凑车身不仅是动力表征,也同样是配合110千瓦最大功率和240牛米最大扭矩等核心驱动力的重要基础。

  对于偏爱敞篷跑车的情侣来说,标致207CC在25秒内开启和关闭的硬顶敞篷营造了在四季间任意切换的独特效果,丰富而多变的驾乘感受使这款适于情侣同乘的敞篷跑车充满浪漫色彩。同时,其所搭配的5速手动变速箱则将驾驭的权力完全交付于你的手上,对情侣而言,也更像是一种相互信任的表态。

  这款硬顶敞篷跑车的创新性及实用性并非仅仅体现在造型设计和包括ESP车身稳定系统和6安全气囊(含膝部气囊)在内的完备安全配置中,其特有的“随风香送”系统可在自动空调开启时送出纯正的法国香水味道,令移动着的情侣生活充满温馨意味,这也算是法国人为浪漫情侣预留的一个小小惊喜。

  马自达MX—5

马自达mx-5 (参数配置 图库)

  谁说飙车是男性的专利?在追求个性表达和激情释放的共同需求面前,谁还敢说女性禁入飙车一族?

  作为一款极具专业色彩的纯正跑车,MX5轻量化的改进为其充分发挥118千瓦最大功率和188牛?米最大扭矩的发动机性能提供了发挥舞台,而两门双座及其硬顶敞篷的设计特征也更趋近于当下时尚跑车的形态,其发动机后置的特点亦足以令极速漂移的驾控欲望激遍全身。对于喜好操控和驾驭的型男型女们来说,这款风传将于六月上市的跑车有理由令其蛰伏已久的疯狂激情在酷暑中一触即发。

  适于单人专属座驾的马自达MX—5对情侣而言,其专业跑车色彩或许淡化了浪漫与甜蜜的氛围和意义,但更像是一条连接共同寻求激情释放的情侣间的情感纽带,在MX—5所承载的相同诉求面前,情侣间的亲密关系将以毫无隔阂的形式另类呈现。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购车方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