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蒋泰瑞接替刘曰海出任上海通用汽车副总经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 18:3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通用汽车公司和上海通用汽车今天正式宣布:原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市场营销副总裁兼上海通用汽车公司副总经理刘曰海先生,自11月1日起将升任为通用汽车亚太区市场营销副总裁。

刘曰海

蒋泰瑞

  刘曰海接替即将退休的吉姆瑞蒙(Jim Raymond)出任新职位后,将负责通用汽车整个亚太地区产品的市场营销工作,直接向通用汽车全球副总裁兼亚太区总裁罗瑞立(Mr. Nick Reilly)先生汇报,并成为通用汽车亚太区战略决策委员会成员之一。

  同时,自11月1日起,通用汽车中东区总裁兼总经理蒋泰瑞(Terry Johnsson)先生将接任上海通用汽车副总经理一职,汇报给上海通用汽车执行副总经理苏瑞博(Robert Socia)。蒋泰瑞将主要负责上海通用汽车在市场营销方面的相关工作,并成为上海通用汽车执行委员会成员之一。

  刘曰海先生于2000年加入通用汽车台湾公司,任总经理一职。2001年中,他加入通用汽车中国公司,陆续担任上海通用汽车及通用汽车在华市场营销工作,并于2007年升任上海通用汽车副总经理。他在任期间,上海通用汽车的乘用车销量连续3年超过其他所有在华合资汽车企业,蝉联销量冠军。

  蒋泰瑞先生于1984年加入通用汽车公司的市场和产品规划部门。他曾在通用汽车欧洲地区负责重要项目,并负责过通用汽车德国的产品战略和运营。他在亚太地区工作的10年里,曾出任数个重要管理岗位,包括通用汽车台湾公司总经理和通用汽车亚太地区市场营销部总监等职。2004年,他被任命为通用汽车中东地区总经理,并于2007年被任命为通用汽车拉美区负责中东地区副总裁,并成为通用汽车拉美区战略委员会成员。在他任职中东期间,通用汽车在当地的市场份额翻了一番,跃居中东地区第二位。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