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锐设计 动感在握--试驾别克新一代君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 17:11  华商网-华商报华夏时报
别克新一代君威

别克新一代君威

  新君威(参数配置 图库),动感时尚的新锐设计、欧化底盘的精准操控、超强动力的彻底释放、欧洲工艺相得益彰、全面保护的安全科技,都将代表着别克品牌未来的发展方向。

  新锐动感设计布满全车

  新君威整合了通用全球设计精华,比如饱满的直瀑式立体格栅与镶嵌其中的金属质感的三盾徽标,

  都突显出别克品牌的气度。圆润饱满的车头、跑车式倾斜的前风挡玻璃以及平滑的车顶弧线一直延伸到车尾,整个走向顺滑流畅,加之短发动机舱和短前悬的设计,动感十足。

  新君威前后大灯都具有三维立体感,前大灯采用高效的氙气灯,而尾灯则使用了LED,满足不同功能需求的灯泡都巧妙地组合在一起,实用且美观。后视镜形状经空气动力学验证被设计成水滴状,造型时尚。前翼子板上增加的镀铬鲨鱼鳍通风口则是运动感与科技感的精典结合。

  全新别克四幅四向调节运动型多功能转向盘握感舒适,利于转向操作的准确把握。冰蓝色背景光的双炮筒式仪表盘动感十足。

  强劲动力欧化操控表现

  目前新君威有2.0L及2.4L两个排量的发动机,而更为强劲的2.0T发动机也将在下半年推出。开过君威2.4L,当时觉得这款发动机调校倾向安静,但换到新君威上面,发动机的“声线”要大得多,转数上到2000就有明显的轰鸣声,不过2500转后声音又回落了,这显然是故意调校出来的,刻意彰显新君威的运动化。

  新君威发动机,采用了同级别中众多的新技术,包括全铝缸体、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双反向平衡轴等。这台有着欧宝血统的发动机,需要加快提速节奏时,变速箱很快会降挡提升转速,加上六前速较密齿比使得这一过程比较平顺。

  新君威装备了电磁力随速可变助力转向系统,方向盘反应相当敏锐。新君威采用前通风式、后实心式16英寸大型刹车碟,它的刹车不仅灵敏而且线性感极强。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后四连杆全独立悬挂布局。路试中能感觉到底盘调校扎实而有韧性,在舒适性和操控性上获得更好的平衡。

  本报记者 王文凯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