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发布2010款A5 Sportback细节与预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 13:58  新浪汽车

奥迪发布2010款A5 Sportback草图

奥迪发布2010款A5 Sportback细节

  新浪汽车讯 奥迪将在未来的几年里发布许多新车型以扩充至它试图打败宝马与奔驰的新领域,期望到2015年时能销售超过150玩辆汽车。正在研发中的车型包括A1掀背车、A7四门Coupe和现款A5 Coupe的Sportback款车型。

  6月16日,奥迪已经发布了其新款A5 Sportback的首批细节资料,该车将在9月亮相法兰克福车展之后在欧洲上市销售。基础的2.0L TDI车型在欧洲市场的起售价将为36050欧元(约合人民币 ),但是,奥迪已经证实一款更加便宜的车型将会在明年中期推出上市。

  被描述为将Avant wagon车型的实用性与Coupe车型的优雅外形融为一体的新款A5 Sportback配备的是一个五车门的车身,车身的外形也被拉长了。这种类似Coupe的外形是车顶部分采用长的逐渐变细的车顶轮廓线的结果,该车顶轮廓线比A4轿车低了36毫米,同时采用了短的前后悬和2810毫米的长轴距。

  在内饰方面,在后座被折叠起来时,该车可提供980升的储物空间。同时,该车也拥有可乘坐四个成年人的宽敞空间。

  最初,A5 Sportback将被提供两款汽油发动机和三款柴油发动机的动力选择。两款汽油发动机,即可输出211马力(155千瓦)动力和258磅-英尺(350 Nm)扭矩的2.0 TFSI Quattro与可输出265马力(195千瓦)动力的3.2升V6 Quattro发动机,都将装备奥迪的Valvelift系统。这一特征能够产生更多的动力和更高的扭矩,同时还能降低油耗。

  以下的发动机也在可供选择之列:配备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和起动/制动系统的可输出170马力(125千瓦)动力和258磅-英尺(350 Nm)扭矩的2.0升TDI发动机、可输出190马力(140千瓦)动力和295磅-英尺(400 Nm)扭矩的2.7 TDI发动机以及可输出240马力(170千瓦)动力和369磅-英尺(500 Nm)最大扭矩同时配备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的3.0升V6 TDI发动机。

  为确保最佳的操控性能,A5 Sportback将配备一个新近研发的电子稳定系统,在前轮轴上安装有一个电子差速器锁。该车还将配备奥迪的驱动选择动态驾驶系统,这允许驾车者选择三种会影响减速响应特征和7速S tronic或multitronic变速箱换挡特点的不同模式,同时支持servotronic转向系统。另外该车还可装备MMI操作系统。

  预计关于新款奥迪A5 Sportback的更多细节资料要等到该车在9月正式亮相的时候才能发布了。(Sally Wang编译)



  声明:新浪汽车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擅自转载。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