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蕴育梦想放飞希望 奥迪童梦圆北京系列活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 13:45  新浪汽车综合

“奥迪英杰汇品牌大使”张曼玉率队入场

 “奥迪英杰汇进取先锋”、著名乒乓球运动员王皓率领红队参加比赛。

  2009年6月21日,一汽-大众奥迪品牌携手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共同启动了“蕴育梦想 放飞希望——第三届‘奥迪童梦圆’西部校外青少年青年营暨运动会”北京系列活动。“奥迪英杰汇品牌大使”张曼玉,“奥迪英杰汇进取先锋”王皓、立威廉、江一燕,体操奥运冠军黄旭,与来自西部10个省及自治区的100个奥迪童梦圆学习中心的100位青少年一起参与了活动启动仪式。这是“奥迪童梦圆”项目设立以来参加人数最多、内容最丰富的一次主题活动。

  作为本届系列活动的启动项目和重要组成部分,在“奥迪童梦圆”运动会上,来自西部的孩子们与“奥迪英杰汇”成员们以及奥运冠军一起参加各项精彩的体育活动,并在比赛中培养团队合作精神以及应对困难和挑战的能力。

到场嘉宾与冠军队合影

  在本月21日至25日为期5天的时间里,“奥迪童梦圆”青年营则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多项职业技能培训、就业问题座谈和一系列多姿多彩的励志活动。来自西部的青少年还将参观北京奥运会主场馆鸟巢和水立方,攀登长城,参观国家大剧院和北京动物园,充分感受首都北京的魅力,在学习和体验中树立乐观进取的生活态度。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唐迈表示:“今年的‘奥迪童梦圆’主题活动包括了运动会和青年营,希望通过富含进取精神的体育和体验活动,以及有针对性的技能培训,使青少年亲身体会团队合作的重要性,鼓励大家保持运动员般顽强的斗志,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和挑战。”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中国办事处教育和儿童发展处处长孟宁女士致辞。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中国办事处教育和儿童发展处处长孟宁女士在开营仪式上表示:“运动是一种可以持续一生的学习方式。希望孩子们通过参与‘奥迪童梦圆’运动会上各种有趣的体育项目能够学会更好的关心和帮助别人,同时变得自信自强,在回去之后能够成为周围孩子们的学习榜样。”

  “奥迪童梦圆”公益项目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于2005年共同发起的一个为期五年的励志公益项目,旨在为中国部分贫困地区校外青少年提供必要的生存技能培训。在过去四年中,全国140个童梦圆学习中心已经先后组织、举办了近万场次的体育活动和不定期的生活技能和生产技能培训,直接参与者达30万人次。作为“奥迪童梦圆”项目的发起方和主要资助方,奥迪品牌不仅积极捐助和募集善款,还多次组织艺术家、媒体、经销商到学习中心实地考察,并邀请优秀校外青少年到北京参加“奥迪童梦圆”相关活动。每年的10月11日为“奥迪童梦圆日”。

(编辑:章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