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神S30快意之旅挥师进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 09:55  新浪汽车综合

  随着上市日期日益临近,风神S30销售热身行动正紧锣密鼓地进行。继风神S30快意之旅全国路演活动在济南、郑州和沈阳三大区域市场火爆展示后,激发了众多消费者的购车期待。6月27日,风神S30快意之旅挥师进京,在汽车品牌的必争之地北京市场接纳首都人民的体验。

  路演活动揭车仪式

    北京市场历来是各大汽车品牌争夺市场份额的战略要地,同时也是各种车型的“试金石”。今年第一季度,北京市场汽车销量超过25万辆,同比增长17.4%,高于全国汽车产业3.88%的增长率,增速居国内首位。

  东风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李春荣表示,风神S30是东风风神品牌的开篇之作,集东风40年整车设计、制造实践与20年国际合作资源优势,是一款时尚大气、操控性出色的高品质之车,无论是东风风神的品牌发展还是市场战略需要,风神S30都要在北京市场占据重要一席。

  风神S30在同级车中具有领先的设计理念,秉承“人性、自然、科技”的造车理念,坚持“自主开放、以我为主、集成创新”的研发指针,高度融合国际成熟经验和技术,呈现出五大设计亮点:外观造型大气、动感、时尚;舒心驾乘、激情操控;磅礴动力与燃油经济性和谐统一;东风风神特有的Safety@DFPV全面安全理念;以及富有韵味的内乘设计与巧妙的空间布局,并且制造工艺品质精良,展现出了全新境界的中级车形象。

  据介绍,风神S30自上海国际车展亮相以来,已被多家媒体称为2009最值得期待十大车型之首,并荣获9项大奖,代表了华系车研发和制造的最新水准。随着“从容进取 品质生活”快意之旅全国路演如火如荼地开展,风神S30正不断在各地市场掀起订车热潮。从全国销售渠道汇总上来的数字则显示,目前已收到的风神S30订单数则突破了3700辆。在济南、郑州和沈阳三站路演活动中,订购的踊跃程度令当地经销商对未来销售充满信心。

  路演活动获奖观众合影

    目前,东风风神已在北京市场布局了北京庞大和中冀乐业2家种子专营店、4家二级销售服务网点,为风神S30进入北京市场奠定了渠道基础。东风风神北京庞大专营店总经理吉红丽和东风风神中冀乐业专营店总经理李双生表示,作为一款高品质的中级车,风神S30是广大中级精英和年轻家庭的理想座驾,将成为他们畅享品质生活、追求快意人生的伙伴。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风神S3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风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