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神S30六月底下线 品质向最高水平看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 15:30  新浪汽车

  继上海国际车展全球首发之后,东风风神(参数配置)品牌开篇力作风神S30(参数配置 图库)又迎来重要的历史时刻。记者近日获悉,风神S30将于6月30日在东风乘用车武汉工厂正式下线。

  风神S30自发布以来就不断成为媒体、业界关注的热点,在下线前已赢得多家媒体评出的“2009年最期待中级车”、“最具魅力车型”等8项大奖。目前,外界对风神S30已形成共识:外观造型大气、动感、时尚,具备硬朗与流畅的大家风范;在德国资深底盘设计和调校大师的技术支持下,采用四轮独立悬挂式底盘系统,在驾驶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上达到良好的平衡;东风风神独有Safety@DFPV安全理念,以人为本,全力保护人、车安全,有着舒心、自由的安全环境;搭载PSA发动机,磅礴动力带来强劲的动力感受,并具有极佳的燃油经济性;富有韵味的内乘设计与巧妙的空间布局。凭借以上五大亮点,风神S30亦被媒体认为开创了中级车的新境界。

  目前,风神S30的订单已达3700份,“快意之旅”全国路演活动如火如荼进行中,风神S30的优异表现已令市场对风神S30的期待高涨。风神S30即将下线的消息也引发外界对于其产品品质的关注。东风风神表示,无论从生产设施工艺品质管理上,风神S30皆向全球最高水平看齐。

  据了解,东风乘用车新建成的武汉工厂是东风风神系列产品研发、生产的主要基地。该工厂的工业化建设与生产设备的标准已经达到国内领先、国际一流:其冲压车间、焊装车间都由ABB公司提供设备承包;涂装车间设备供应商由世界三大知名公司之一的日本大器社担当;总装设备选择了与丰田、本田、东风日产等乘用车总装车间同样的总承包商南方天齐。

  武汉工厂生产和质量保障体系以目前品质管理最高水平的日系企业作为标杆来规划和构建。东风有与日系多家整车厂、主机厂合作的经验,具备瞄准全球最高品质管理水平构建品质管理体系的基础和条件。东风风神明确品质定位:“从顾客的眼光来看,不论是在哪个市场、哪个档次,东风风神产品的品质都是同级车的最高水平;并接近或达到国际主流品牌的水平。”东风风神目前从两条主线来开展品质管理和品质保证活动,一是以日产的品质管理为蓝本,构建覆盖从商品企划到设计开发到生产准备到量产到销售服务的一条龙的品质管理体系,导入并建立24种重要品质保证活动机制,涉及近300个业务处理基准;二是详细制定了东风风神车型品质目标和品质保证计划,以各项品质保证活动来达成各项品质目标,让整个品质管理体系将贯穿风神产品的制造始终。

  随着风神S30下线的时间临近,上市的日子也将很快到来。东风汽车公司副总经理、东风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李绍烛表示:“目前从顾客的眼光来看,风神S30的品质已达到同级车最高水平。”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未经允许不得擅自转载。

(编辑:YiYi)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风神S3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东风风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