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品鉴动感时尚 风神S30快意之旅炫动郑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 12:00  新浪汽车

  6月13日,风神S30“快意之旅”全国路演正式登陆“九州之中、十省通衢”的郑州,在人民路百盛广场与广大消费者进行面对面的亲密接触。这是风神S30“快意之旅”全国路演的第二站,充满激情的创意游戏与活动,与风神S30动感时尚的车型展示相得益彰,使风神S30快意之旅炫动郑州古城。

  东风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李春荣在活动仪式上表示,风神S30在上市前夕启动“从容进取 品质生活”快意之旅,将向广大消费者全面展示风神S30在同级车中领先的设计理念、制造工艺和内外品质,通过风神S30这款产品,消费者将领略东风风神品牌“品质、进取、信赖”的品牌文化和核心价值。

  风神S30集东风40年整车设计、制造实践和20年国际合资合作经验和资源积累,是一款时尚大气、操控性出色的高品质之车,被多家媒体称为2009最值得期待的十大车型之首,并荣获8项大奖,它秉承“人性、自然、科技”的造车理念,坚持“自主开放、以我为主、集成创新”的研发指针,高度融合国际成熟经验和技术,代表了华系车研发和制造的最新水准。

  风神S30呈现出五大设计亮点:外观造型大气、动感、时尚;舒心驾乘、激情操控;磅礴动力与燃油经济性和谐统一;东风风神特有的Safety@DFPV全面安全理念;以及富有韵味的内乘设计与巧妙的空间布局,展现出全新境界的中级车形象。

  东风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李春荣表示,风神S30充分体现了东风风神“从容进取,品质生活”品牌理念,将成为务实进取的创业者、踏实稳健的实干家、热爱生活的乐观派们追求品质生活的理想座驾。

  在4月上海国际车展全球首发、5月全国地方车展巡展之后,风神S30于6月6日在济南成功举行了“快意之旅”全国路演启动仪式,受到数万名参与者的广泛赞誉,其中两天内表达购车意愿和留下资料的意向客户就有380多人。目前从全国销售渠道汇总上来的预订数字已突破2000辆,各地经销商表示,预订用户对该车普遍看好,他们对未来销售充满信心。

  风神S30“快意之旅”为消费者精心准备了“一笔定乾坤”、“激情赛道”以及试驾预约多项体验活动。广大消费者走进百盛广场,一眼就能看见风神S30快意之旅以金属银为主色调、中国红自然流动、透露着现代时尚气息的活动现场。来到现场“从容进取 品质生活”拱门前,首先映入眼前的即是本次活动的主角——动感中不失大家风范的风神S30,并让人满怀激情油然而生,瞬间迸发出无限驾驶热情,畅快而从容地追赶快意人生。登记相关个人信息,领取专属“快意护照”,就可依次参加各项体验游戏。每个游戏顺利过关即可领取相应的纪念品。每个体验游戏的过关要领,都可以在东风风神品牌长廊的参观中找到答案。观众还可以报名试乘试驾和“我是车王”操控大赛,在风神S30上市之后,将按专营店的预约通知参加这两项互动活动。

  在对风神S30的鉴赏过程中,广大消费者还可以观看到各种精彩纷呈的表演,进一步感受到风神S30在动感、力量与稳健、时尚之间所彰显的完美与和谐。

  作为中国中部的重要区域性中心城市,郑州是东风风神非常重要的战略市场之一,在中原市场举足轻重。目前东风风神在河南市场已建立河南宏升、河南亿泉和洛阳龙飞3个种子专营店、11个二级网点,覆盖13个地级市的销售服务网络。东风风神河南宏升专营店总经理李广兴和东风风神河南亿泉专营店总经理何洪涛表示,东风风神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品牌,风神S30是一款高品质的中级车,东风风神专营店将提供高水准的服务,让广大消费者畅享品质生活。

(编辑: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风神S3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风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