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出台汽车振兴计划 全力支持东风快速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 16:2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日前,武汉市“八大重点产业调整和振兴实施方案”出台,其汽车产业振兴计划重点是全力支持东风公司快速稳健发展。

  据了解,武汉市汽车产业振兴计划目标是到2011年,形成整车生产能力100万辆,产销汽车80万辆,汽车制造业工业总产值1200亿元。2015年形成整车150万辆能力。其振兴重点是:支持东风公司建立汽车金融公司,发展汽车消费信贷;支持东风乘用车公司自主品牌乘用车项目,一期建设形成年产12万辆生产能力;支持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扩大汽车市场销售份额,在3—5年内将神龙公司的销量提升到40万辆;支持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扩能项目建设,形成24万辆生产能力;到2011年,新能源公汽线路增至20条,新能源公共汽车增至1000辆。政府采购乘用车按不低于10%比例选用新能源汽车。

  在具体实施政策措施方面,对武汉市产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辆路桥通行费;支持东风汽车公司建立汽车金融公司,发展汽车消费信贷;对于一次性购买新能源轿车超过3辆的企业和单位给予节能减排奖励。清理、取消限制汽车购置的不合理规定、不合理的行政事业收费;制定武汉市黄标车管理办法,加强对汽车尾气排放的检查力度,加速淘汰排放超标的非环保车辆;在机场、火车站、标志性建筑、主要路段等的广告牌位和价格方面,给予重点汽车企业优先权和优惠。积极发展节能环保新能源汽车;加快零部件和工业服务体系的发展;积极发展客车、专用车;加快汽车及零部件出口基地建设;将武汉建设成为国内重要的汽车产业集群基地。

(编辑:YiYi)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东风风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