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风神S30全国预订突破2000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 15:07  新浪汽车

  一款新车上市后会否受到欢迎,凭借上市前的预定情况就可做出判断。对于即将面市的风神S30,东风乘用车现在大可对其市场前景充满信心。近日传出的消息称,风神S30从全国销售渠道汇总上来的预订数字已突破2000辆。这是风神S30自6月1日启动预订活动后10天内的结果。各地经销商表示,预订用户对该车普遍看好,他们对未来的销售充满信心。

  在尚未公布详细配置和价格的情况下,风神S30能有如此火爆的预订成绩,出乎东风乘用车公司及东风风神专营店的意料。来自华东、华中、华南、西南、西北等销售区域的专营店传来的统计数字表明,不仅交纳订金的预订用户不断增多,还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表达购车意向。

  山东是东风风神华北区域的重点市场之一。风神S30全国路演活动“快意之旅”于6月6日从山东开始启动,吸引了大量人群前往专营店观摩体验。东风风神济南金天易专营店总经理肖正立向记者透露,仅风神S30快意之旅路演活动在济南举行的6月6日至7日两天内,现场就产生380多名意向客户,广大参观者和消费者通过对比,对风神S30的品质形成较高的认同感,认为这款车外观大气时尚,做工精致,品质感较强,是一款性能俱佳的品质之车,也认可风神S30预售价格在10万元左右。

  在济南参加风神S30快意之旅路演活动的王先生,现场进行了预定。他告诉记者:“风神S30在外形、内饰、空间、动力、操控等方面亮点显著;品质和做工在同级车中领先;东风风神是个大品牌,值得信赖!”

  在华南市场,风神S30得到对价格敏感度高、惯于看重性价比的顾客群体的好评。东风风神广州有龙专营店称,6月6日当天斩获3份万元订金的风神S30订单,销售势头令他们感到相当兴奋。对于顾客选择风神S30的理由,该店总经理张佑泽表示,客户根据S30性能进行评估的价格实际上超过原定价格区间,“客户称风神S30超越同级车的综合实力,我们为此感到鼓舞。”

  在华东市场,风神S30得到诸多看重品牌和车辆使用感受的消费者的青睐。东风风神上海云峰专营店总经理左友光表示,风神S30在上海国际车展上全球首发期间,现场有600多名意向客户留下资料,近几天又有20多个用户交纳了定金或达成了购车意向,通过近距离接触,风神S30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给客户留下比较深刻的印象。“对东风品牌的信任和风神S30性价比看好,客户认为风神S30有很强的市场竞争力。”

  在华中、西南和西北市场,风神S30的预订情况同样令销售商信心倍增。东风风神襄樊红牡丹专营店总经理肖剑称,当地达成了数十份意向订单,以私营业主和企业中高层主管为主的订户群体对风神S30的外形、舒适度和经济性都给予比较高的评价。首家通过验收的东风风神成都军华专营店已经有多单订金入账,当地购车者对于风神S30成熟稳健的动力系统、节能环保表现以及安全理念上的特点都十分认可。甘肃、陕西、新疆的东风风神专营店表示,近期确立购买意向的消费者数量逐渐增多,多数订购者都十分欣赏风神S30动感大气的外观,对整车制造品质和东风风神品牌持有较高信任度是他们订购的动因。

  风神S30缘何未售先火?众多经销商认为,订单用户对这款车几大主打亮点的普遍认可,同时对拟定价格区间的接受度较高。一是企业底蕴深厚。风神S30是东风集40年整车研发、制造实践与20年国际合资合作经验和资源优势,历时4年研发打造的典范之作。二是产品力优点明显。尤其在中级车用户最为看重的外形、内饰、空间、动力、操控五大层面皆值得称道。三是价格区间合理。由于风神S30软硬件表现强势,故性价比突出,预订价格区间9万-11万元,符合绝大多数购车人的预期值,也较易促成预订意向。尽管各地消费者选车各有偏好,但表现卓越和全面的风神S30适应了不同需求。

  对于风神S30短时间内便能达成2000辆的预订成绩,东风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李春荣相当欣慰,他表示:“我们很了解自己的这款车,风神S30是凝聚东风集团实力与资源的集大成之作,无论在设计理念、生产工艺、质量保证上都是按我们的最高规格来对待,这样的产品理应受到市场欢迎。现在各地火爆的预定情况已经表明广大订户对我们产品的认可度和接受度都非常高。我们更有信心把风神S30的市场做大做强,让这款中级车精品在上市后得到更多的消费者认识和喜爱。”

  风神S30在4月上海国际车展全球首次发后,接着5月青岛国际车展上魅力盛放,引起全国消费者广泛关注和期待,并陆续到全国各地专营店咨询和预购。为积极响应广大消费者的需求,6月1日起,东风风神全国专营店开始接受客户对风神S30的预定,广大消费者在当地东风风神专营店交纳一定数额的订金后,即可在风神S30上市后的第一时间提取新车。风神S30预订踊跃,全国订单超过2000辆。

  风神S30凝集了东风40年整车研发、制造实践与20年国际合资合作经验和资源优势,是东风举全集团之力历时4年研发打造的典范之作。在近四年的开发周期中,东风集团直接或间接使用了20个研发团队,参与直接研发的项目人员达1100余人,吸纳了来自日本、美国、英国及国内主流乘用车企业等海内外专业人才,以及博世、德尔福、伟世通、李尔、爱信等数十家世界一流供应商参与同步开发。多达2123项试验项目和超过312万公里的累积试验里程,确保了风神S30的高品质。

  风神S30融合中西方文化与设计元素,呈现出五大亮点:外观造型大气、动感、时尚;舒心驾乘、激情操控;澎湃动力与燃油经济性和谐统一;Safety@DFPV全面安全理念;以及富有韵味的内乘设计与巧妙的空间布局,展现出全新境界的中级车形象。

(编辑:孙凤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东风风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