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风神S30研发历时四年 突出五大产品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 16:19  新浪汽车综合

  东风风神(参数配置)S30的研发历时四年之久,融汇了东风40年整车设计、制造实践与20年国际合资合作资源和经验的积累。在“人性、自然、科技”的造车理念和“自主开放、以我为主、集成创新”的研发指针指导下,东风风神S30(参数配置 图库)遵循五大设计准则:外观造型大气、动感、时尚;舒心驾乘、激情操控;澎湃动力与燃油经济性和谐统一;东风乘用车特有的Safety@DFPV安全理念;以及富有韵味的内乘设计与巧妙的空间布局,展现出全新境界的中级车形象。

  外观造型大气、动感、时尚。东风风神S30造型设计融合现代、时尚、动感的设计元素,在流畅与硬朗的设计界面上寻找最为合适的造型结合点,体现高品质、个性化、有力度、有灵性,展示东风风神品牌的大家风范,提升东风风神品牌的品质感与美誉度。

  舒心驾乘、激情操控。根据“Pleasant & Passion Drive”的设计准则,在德国资深底盘设计和调校大师的技术支持下,以中国消费者的消费需求为设计原点,突破欧系车与日系车的固有界限,在更高的技术层面上将两者的优势进行有机融合,使得东风风神S30既有欧系车的优良操控性能,也具有日系车的舒适驾乘感受,实现了“舒心驾乘(Pleasant)”与“激情操控(Passion)”的融合统一。

  Safety@DFPV。东风乘用车安全理念是Duty For People & Vehicle,它包括Safety@Duty (企业安全环境责任)、Safety@People(人身安全防护)、Safety@Vehicle(车辆安全防护),体现东风乘用车公司以人为本的社会责任,全力保护人、车安全,为用户创造舒心、自由的安全环境。

  澎湃动力与燃油经济性和谐统一。东风风神S30搭载的PSA发动机,已获得全球数百万个用户的市场信赖。它性能优异、成熟可靠、重量轻、设计紧凑,功率强劲,扭矩大;16气阀技术的应用使发动机的低速扭矩得到改善,起步加速性能好,在保证动力性的同时,燃油经济性非常优异。

  富有韵味的内乘设计与巧妙的空间布局。东风风神S30力图营造出一种舒适、便利而富有韵味的内乘设计和巧妙的空间布局,并创造性地提出了简约、时尚、舒适、环保的设计理念,这也代表了东风风神族群的生活态度。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风神S3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风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