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风神S30快意之旅抵达沈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 15:07  新浪汽车综合

  6月20日,风神S30(参数配置 图库)“从容进取 品质生活”快意之旅全国路演抵达沈阳,在辽宁工业展览馆,来自沈阳城区及周边地区的广大消费者,通过富有创意的激情游戏与风神S30所实现的相得益彰的产品亮点展示,真切地领略并体验了风神S30在同级车中领先的设计理念、制造工艺和内外品质,以及东风风神品牌“品质、进取、信赖”的品牌文化和核心价值。

  风神S30集东风40年整车设计、制造实践和20年国际合作经验和资源积累,是一款时尚大气、操控性出色的高品质之车,被多家媒体称为2009最值得期待的十大车型之首,并荣获8项大奖。它秉承“人性、自然、科技”的造车理念,坚持“自主开放、以我为主、集成创新”的研发指针,高度融合国际成熟经验和技术,代表了华系车研发和制造的最新水准,呈现出了五大设计亮点:外观造型大气、动感、时尚;舒心驾乘、激情操控;磅礴动力与燃油经济性和谐统一;东风风神特有的Safety@DFPV全面安全理念;以及富有韵味的内乘设计与巧妙的空间布局,展现出了全新境界的中级车形象。

  东北地区是目前中国最成熟的汽车区域市场之一,东北消费者普遍对汽车质量、品质、服务有着较高的要求。风神S30凭借独特的外形、动力性、操控性、安全性、舒适性等卓越性能,在追求品质的沈阳消费者中间引发了极大关注。

  风神S30在4月上海国际车展全球首发、5月全国地方车展巡展之后,于6月6日在济南成功启动“快意之旅”全国路演。在济南和郑州两站的路演活动中,风神S30受到数万名参与者的广泛赞誉,两地表达购车意愿和留下资料的意向客户超过600多人。自6月1日全国预定以来,目前全国销售渠道汇总上来的风神S30订单已突破3000辆,各地经销商均表示,预订用户对该车普遍看好,他们对未来销售前景充满信心。

  记者通过对现场参观者及预订者的随机采访发现,对风神S30感兴趣者,以30岁左右的年轻家庭用户居多,风神S30以突出的产品优势在他们中间受到了普遍青睐。这些用户在汽车消费上,普遍表现为时尚化和实用性兼顾,具有较高的品质品味追求。东风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李春荣表示,风神S30体现了东风风神“从容进取,品质生活”品牌理念,将成为务实进取的创业者、踏实稳健的实干家、热爱生活的乐观派们追求品质生活的理想座驾。

  风神S30“快意之旅”为消费者精心准备了“一笔定乾坤”、“激情赛道”以及试驾预约多项体验活动。消费者登记相关个人信息,领取专属“快意护照”,就可依次参加各项体验游戏。每个游戏顺利过关即可领取相应的纪念品。每个体验游戏的过关要领,都可以在东风风神品牌长廊的参观中找到答案。观众还可以报名试乘试驾和“我是车王”操控大赛,在风神S30上市之后,将按专营店的预约通知参加这两项互动活动。

  在对风神S30的鉴赏过程中,广大消费者还可以观看到各种精彩纷呈的表演,进一步感受到风神S30在动感、力量、稳健、时尚之间所彰显的完美与和谐。

  东北是东风风神非常重要的战略市场之一。沈阳作为东北老工业基地的中心城市,对整个东北市场具有重要的辐射作用。目前东风风神在东北市场已建立了东北汽贸、大连欣澜、吉林永成、黑龙江亿发鸿佳4家种子专营店、27家二级网点,覆盖30多个地级市的销售服务网络。东风风神东北汽贸于秀云总经理表示,风神S30是一款高品质之车,必将为广大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生活,东北汽贸将提供高水准服务,让广大消费者的品质生活更加惬意。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风神S3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东风风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