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降价降税又增配 奇瑞A5超值版5.58万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 10:44  新浪汽车综合

  国家购置税政策的出台,不仅对消费者的购车标准产生了潜移默化的影响,还对各大汽车厂商产品结构的调整产生了重大影响,其中1.5L因受益于比1.6L低2%的消费税,由以往的“无名小卒”逐渐成为了国内汽车市场上的主角。凭借着自身油耗低等优势,1.5L排量经济型家轿已经愈渐成为时下消费者购车的第一选择。



奇瑞A5超值版5.58万上市

  6月10日奇瑞(参数配置)A5主动“出击”,降价1.4万,推出了更为超值的仅售5.58万的1.5L车型,并增加双安全气囊、皮座椅等配置,欲以更为优越的配置冲击经济家轿市场格局。

  记者通过走访各大汽车城发现,奇瑞A5(参数配置 图库)超值版自从上市以来销售日益火爆。据北京某奇瑞4S店的刘经理介绍,奇瑞A5 1.5L自从上市后每日来店看车及来电咨询的用户比以往增加了2倍,上市短短5天,该店已经成交用户52位,比上月同期增加80%。

  从目前车市发展情况来看,中国用户当前可供选择的家用车依然是三厢车为主,一款兼具宽大舒适的空间,良好的安全操控,强劲行车动力,经济节能油耗,能够满足举家轻松出行的轿车拥有广泛的潜在需求。

  在动力上,奇瑞A5超值版搭载的1.5L发动机曾获得 “2008中国十佳发动机”的美誉,稳定的品质已经在奇瑞多款车型中得以验证。相信其与奇瑞A5超值版的“强强结合”,将能续写着新一轮中国“芯”强劲节能的佳话。

  得益于ACTECO 1.5L发动机的“双峰值”和“低转速大扭矩”的设计,奇瑞A5超值版的燃油经济性更胜一筹,百公里等速(60KM/H)油耗仅为5.0L,燃油性更加经济,明显领先于竞争对手,而且在深圳实际的全程空调城市驾驶路况中还创造了16公里仅耗油0.81L的优异成绩,再度验证了奇瑞A5超值版良好的燃油经济性。

  在配置上,奇瑞A5超值版在人性化方面也有所突破。作为唯一一款在5万元价格区间配备双安全气囊的车型,奇瑞A5让消费者体验到了超值和安全。车内新增的行车电脑和CD播放器,除了能平添驾驶过程中的乐趣,更重要的是能使驾驶者有效了解车辆即时的行驶状况。另外,皮座椅、中控锁、电动后视镜、遥控门锁等装置的增加,着实为驾车者提供了更多的便利。而整车隔音装备的设计,则从细节上全方位体现了奇瑞A5超值版的细腻与人性。

  除此之外,除了莲花调教底盘与多连杆独立悬架等优势基础,仅卖5.88万的奇瑞A5超值版精英型还在车辆的安全性与操控性上继续大下功夫,新增双安全气囊与ABS+EBD安全系统,再加之全金属封闭的“safety-cell”车身框架结构,为车内人员“保驾护航”。

  事实上,自从购置税推行以来,小排量车型销售一路上扬。而在经济型家轿市场中颇具代表性的奇瑞A5在油耗、动力、安全性及人性化方面的全方位升级,同时5.58万—6.78万的超值售价更体现出了整车更高的性价比优势,有理由相信,它将全面开创国内经济家轿市场的新格局。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