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车也亲民 凯迪拉克SLS赛威让利4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 13:56  太平洋汽车网

  (广州行情)近日编者走访凯迪拉克广州地区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凯迪拉克 SLS赛威2.8L精英型有现金4万元的超值优惠,作为所有配置中较为低配的一款车,可以优惠到这样的价钱可以说是实属不易。相比49.8万的2.8L豪华型,精英型只是少了一些诸如DVD这样的设备。但是编者了解到,在4S店中配齐豪华型的配置价钱大概是1万多元,因此二者相比,显然是购买精英版的更为明智。

SLS赛威
SLS赛威

  编者观点:在多数人的眼里,凯迪拉克肯定是豪华车的代表,而赛威则是凯迪拉克中教为杰出的代表,凯迪拉克SLS赛威的设计源于凯迪拉克品牌标志盾形设计,是全球第一款体现凯迪拉克新一代内饰设计理念的豪华车。它5110mm的车长和3057mm的轴距让它在同级车中遥遥领先。赛威的设计无论从外观还是内饰方面都充分体现了其为乘客提供最尊贵享受的理念,作为一款豪华的商务车,赛威应该是无数成功人士的理想驾乘工具了。目前赛威较大幅度的优惠也让这款豪车更加的亲民。

  文/沈晓琳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L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