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day尊驾营魅力无限 凯迪拉克众豪车闪耀常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 11:38  新浪汽车综合

  继凯迪拉克Vday尊驾营先后亮相南京、苏州、无锡之后,8月28日,苏南豪华车消费重镇常州的消费者们终于迎来属于自己的“Vday”狂欢日。

  据悉,此次由凯迪拉克常州地区授权服务商凯尊凯迪拉克承办的“凯迪拉克 Vday 极致动力尊驾营”活动,也是Vday全国巡演首批18站结束之后全新站点,但精彩程度有增无减。在为期3天的活动中,广大龙城车迷们不但亲身感受到凯迪拉克极致动力科技的无限魅力,更在“五感体验”中度过了一个难得的清凉夏日。

  自六月“凯迪拉克 Vday 极致动力尊驾营”活动成功开启以来,国内已有20多个城市的数千位消费者亲身体验了来自凯迪拉克家族的极致动力之惑。此次常州站,国内顶尖的专业教练驾驶凯迪拉克CTS、SLS等车型为学员们再现了Vday赛道征服日上脍炙人口的部分震撼特技动作。在互动教学环节,学员们更在教练一对一指导下,逐项实践这些激情四溢的特技驾驶动作。

  除了精彩的驾驶体验,常州消费者们还在尊驾营地中邂逅来自凯迪拉克家族的全系列豪华车型,这其中除了担纲震撼特技的全新CTS,凯迪拉克家族的豪华商务旗舰SLS赛威也曾出镜Vday赛道征服日多项表演,首次展现出商务座驾隐藏着的激情一面,此外,深得全球大牌明星钟爱的豪华SUV凯雷德也借助Vday与龙城消费者零距离互动。

  对于此次为期三天的Vday尊驾营活动,常州当地媒体也给与了关注,而消费者们的反响更超过了活动举办方的预期,“通过Vday,我们日常宣传的凯迪拉克极致动力的特点也转化成消费者可感可知的画面,所以这次活动我们不仅收获来自消费者的良好口碑,更获取了喜人的大订单,这是我们没想到的,由此也说明凯迪拉克在常州地区的影响力正在成倍增长!”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T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