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阳经销商推赛威贷款购车计划 首付仅20多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 13:17  新浪汽车综合

   凯迪拉克SLS赛威外观

  日前,一位准车主在光顾沈阳市北二中路上辽宁鑫卡迪凯迪拉克展厅的时候,被一张海报打动了——“凯迪拉克SLS (配置 图库 口碑) 赛威2.8首付50%,0月供”。

  这个“首付50%,0月供”出现在凯迪拉克展厅内的意义非凡,因为凯迪拉克车型最便宜的一款也近40万。而首付20多万能买凯迪拉克?还是一辆SLS赛威豪华商务轿车?这究竟是怎么回事?“不会标错了吧?”这位消费者疑惑的向展厅工作人员询问。

  展厅销售人员立刻揭开消费者的疑惑——根据一项新的金融助购方案,二十多万元确实能开走SLS赛威!而申请起来也非常简便,近期超过60%的赛威车主都是这个方案的受益者!

  原来,销售人员说的这个“5050”方案,就是自09年3月开始实施的“5050平衡先享”计划。该项金融计划最显著的特点就是消费者只要首付车款的50%,就能立刻开走心仪的赛威,而剩下的50%车款则可以在第12个月之后再付清,也可以申请展期,只需支付合理的利息即可。在首付之后的一年中,消费者全程享受 “0月供”,相比从前每月7、8000的月供,确实让人心动不已。这样一来,二十多万元确实就能开走一辆四十多万元SLS赛威2.8精英型。

  其实,“5050计划”从开始实施到现在已经快半年了,原本几个月的适用期却因为消费者的极大热情而一再延期,不少消费者在车市逛了一圈之后,最终选择通过“5050”计划成为赛威的车主,“5050”不仅让不少在意资金周转的理性车主提前实现赛威梦,也让经销商收获丰厚,短短几个月,5050计划为SLS销量的高速增长出力不少!

  “双赢是5050的最大优势。”辽宁鑫卡迪销售总监表示。“在今年上半年金融危机比较明显的阶段,5050帮助不少准车主实现了拥有赛威的豪车梦,低首付、零利率的优惠为消费者购车计划争取了更多的主动,节省了大量的贷款开销,也为赛威车主们创造了更多的流动资金,而赛威近来销量也提升很快,通过5050,我们商家和消费者真正实现了双赢的局面。所以这项计划我们多次申请延期,目前还是不断有消费者申请通过5050购买赛威!”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L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