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炫丽CVT无级变速版上市 3种车型售6.99万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 09:32  燕赵都市报

长城炫丽CVT无级变速版上市售6.99-7.89万元

图为长城炫丽

  继搭载VVT全铝发动机之后,长城炫丽再次挑战技术高度,搭配无级变速器的炫丽CVT车型于9月2日召开全国上市发布会。炫丽CVT的推出,弥补了炫丽家族仅有手动挡的遗憾,也让追求舒适性、经济性的消费者有了更多选择。

  据了解,炫丽CVT共分为豪华型、精英型、天窗版三种车型,分别为6.99万、7.39万、7.89万。由于配置了CVT无级变速器,炫丽CVT不仅具备了高效低耗、排放环保的特点,而且由于CVT速比变化连续,车辆加速或减速过程中没有顿挫感,给乘驾者都带来了舒适平缓的完美驾乘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炫丽CVT所搭载的发动机是长城汽车自主研发、在市场上深受消费者追捧的1.5L全铝VVT发动机。随着炫丽VVT的热卖,VVT技术优势也在逐渐深入人心。VVT能够对发动机的气门开启、关闭时间及进气量进行连续调节,从而可提高发动机功率,优化扭矩曲线,具备动力强、油耗低的特点。VVT发动机和CVT变速器,均在各自领域代表着最高科技标准,它们两者的完美组合,相信会让消费者体验到动力节油兼备、舒适与便捷相融的全方面驾乘乐趣。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炫丽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