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换购长城皮卡 优惠可达11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 07:45  重庆商报

  日前,记者从重庆勇成汽车获悉,在执行国家汽车下乡财政补贴政策的同时,长城汽车更推出国Ⅲ皮卡专项优惠3000元的活动,以低速货车报废换购优惠中的长城皮卡为例,农民朋友就可享受到11000元的政府和企业的三重优惠补贴。

  据了解,《汽车摩托车下乡操作细则》(财建[2009]248号)中通知,农民以购买细则规定的微型载货车、轻型载货车为目的而报废三轮汽车,每辆补贴2,000元或低速货车的每辆补贴3,000元;同时,规定报废三轮汽车或低速货车并换购微型载货车、轻型载货车,以及直接购买微型客车、微型载货车、轻型载货车或摩托车的,销售价格每辆5万元及以下的,补贴销售价格的10%;销售价格每辆5万元以上的,定额补贴5,000元。以低速货车报废换购5万元以上长城皮卡为例,就可享受8000元的国家财政补贴。长城汽车有关人士表示,为节省农民朋友的购买成本,长城汽车从9月1日——9月30日,特推出国III标准专项促销的具体政策。柴油皮卡(迪尔TC、赛铃TC)优惠3000元/辆;汽油皮卡(迪尔、赛铃、赛酷)优惠3000元/辆,不含教练车。这样农民朋友购买长城皮卡就可以享受到11000元的政府和企业的三重优惠补贴。

  刘英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