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索兰托荣获欧洲NCAP五星安全认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 15:53  新浪汽车综合

  2009年8月26日 , 在最新一期欧洲NCAP碰撞测试结果中,全新索兰托在“Highline Cruiser” SUV车型中获得五星级(最高星级)评价。全新索兰托的安全评级:其成人乘客保护得分为87%,儿童保护得分84%而安全辅助设备得分为71%,这令全新索兰托成为了最安全的中级SUV车型之一。

  “最新的欧洲NCAP测试结果是起亚的另一项里程碑式成就。这是我们的新车型获得的第三个欧洲NCAP五星级安全认证,”起亚欧洲分公司营销总监Benny Oeyen先生说道,“全新索兰托的工程设计旨在满足或者超越欧洲、亚洲、北美和全球消费者在各个方面的预期,其中就包括安全性能。”

  “在韩国起亚Namyang研发中心中的安全工程师们开发了全新索兰托,提供真实事故场景下最高级别的乘客保护。我们的工程师预言说,全新索兰托将在欧洲的NCAP以及与之截然不同的美国NHTSA测试中获得五星级认证。现在,欧洲NCAP的测试结果已经确认了起亚汽车在这个最新款SUV车型中实现的重大进步。”Oeyen先生继续说道。

  “这款全新车型中结合了多项功能,现在再获五星级安全,全新索兰托可以说是提供了真正的安心驾乘,相信会对消费者产生极大的吸引力。”Oeyen先生说道。

  同样,在中国市场销售的全新索兰托豪华版和至尊版都配备了电子车身稳定程序(ESC)。如果撞车无法避免,全新索兰托中设计的一系列标准配置的“被动安全”措施就将派上用场。首先是全新的全钢制单体车身,它在关键部位都使用了高张力加强钢板,为驾乘者提供了前方、侧面、后方和滚翻事故中的良好保护。同时,全新索兰托还装备了前排双气囊、侧翻感应前排侧气囊+帘式气囊(保护所有座椅上的乘客)、高度可调的前排安全带,并配有预收紧器和安全带负荷限制装置,再加上中排座椅上乘客使用的三点式安全带。另外,豪华版和至尊版还配备有“主动式”前排座椅头枕(head restraint),以防止颈椎过度屈伸损伤。

  目前全新索兰托已进入起亚汽车(中国)34家4S店,预定量节节攀升,已达到之前企业制定的3000辆预订目标。现在各4S店内都在举办丰富多彩的试乘试驾活动,相信亲临店内试驾全新索兰托,它的动感设计、豪华配置和强劲动力等卓越品质一定会让这款最安全的SUV更具魅力,让消费者流连忘返、爱从心生。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起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