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豪礼节节送 促销力度空前绝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 10:04  郑州晚报

  “金秋国人庆盛世,奇瑞豪礼节节送”是奇瑞厂家在2009年开展的又一大型联合促销活动,涉及车型包括A3、A5、新旗云、QQ3、QQ6、QQme、A1等全系车型。

奇瑞A3优惠8000元1.6手动标准型售7.38万

图为A3

  A3周年巨惠,最高促销8000元

  奇瑞A3是奇瑞战略转型的代表作,它是以最新欧洲流行风格和工艺为标杆,基于欧洲技术平台为年轻时尚的消费者群体量身打造的一款精致家庭轿车。奇瑞A3外观动感时尚,宽体车身与欧系雅致内饰完美融合。它采用自主研发的ACTECO发动机,高效节能,而优质底盘与四连杆后悬挂系统也保证了驾乘的舒适性和超控性。

奇瑞A5小幅降1500元1.5标准版售5.43万元

奇瑞A5

  A5超值中级家轿,55800元起售

  奇瑞A5在奇瑞汽车整体销售阵营中一路飘红,成为畅销车型,是可以让消费者切实领悟到“实惠”二字真谛的一款中级车。此次推出最低价5.58万的A5超值版,上市后很快在市场中热销。同时,A5超值版在家庭消费群体中颇受赏识,家庭用户的购车数量超过了A5超值版全部销量的半数。记者了解到,理性的家庭消费者,对A5超值版的高性价比、低油耗,以及突出的驾乘舒适性青睐有加。

新旗云外观

  新旗云49800元起售,赠送6000元大礼包

  新旗云开启了国民生活的新篇章,它将理想与现实化为同一整体。1.5L排量,百公里油耗仅4.231L,比同排量通常水平省油30%以上。符合国民水平的价格,却使ABS、EBD、2AB、全金属高钢型封闭车身、侧门防撞杆等装备悉数成为标配。95万公里无大修的超级记录,45万辆的超大保有量,45万用户的共同见证,确定了旗云经典国民车的地位。

奇瑞QQme
奇瑞QQme

  QQ 家族齐上阵,促销力度空前绝后

  “QQ3 26800元轿车开回家”、“QQ6超大空间,37800元起售”、“QQme赠送价值5000元VIP快乐服务卡”,面对消费者的消费热情,通美奇瑞4S店的销售经理向记者这样表示:“这次优惠活动,让QQ的性价比变得更高了,把QQ所树立的‘同等配置价格最低,同等价格配置最高’的价格标杆又一次刷新,吸引很多消费者也是意料之中”。

    屈彦飞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旗云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