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宝马经销商推出“星夜服务”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 10:26  新闻晨报

宝马新3系最低售26.1万元优惠幅度达4.3万
宝马新3系

  即日起,上海宝诚正式启动“星夜服务”计划。作为上海唯一一家首推夜间车辆保养服务的BMW授权经销商,此项计划不仅开拓了又一全新服务渠道,更是落实“客户导向”战略的具体表现。

  据了解,“星夜服务”计划为车主提供涉及车辆机油机滤空滤、火花塞、制动液等12项常规保养,不仅将服务时间延长至深夜,更提供个性化的预约服务,车主只需拨打021-58966789*109或021-58962780预约专线,留下联系方式和预计达到的时间既可尊享BMW专业化服务。

  正如24小时快修服务、尊选二手车业务、新车主沙龙活动、爱心卡业务等各具特色的个性化增值服务一样,“星夜服务”计划的推出,是上海宝诚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回馈广大新老客户一贯支持与厚爱的全新举措。

  另据了解,上海宝诚是由沪上知名汽车销售服务企业永达集团投资组建,由华晨宝马和德国宝马授权的BMW特许经销商,公司一贯秉承“诚信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专业的BMW服务。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