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服务全运会 10辆BMW开道警车交付济南交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 09:26  新浪汽车综合
华晨宝马将10辆BMW开道警车交付济南交警
华晨宝马将10辆BMW开道警车交付济南交警

  (济南)2009年9月2日,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以及济南地区授权经销商济南万宝行向济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交付了10辆BMW 5系警用车辆用于支持全运会安全保障,交车仪式在济南交警培训中心隆重举行,济南市公安局相关领导和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以及济南万宝行的相关高层都出席了本次交车仪式。

BMW开道警车
BMW开道警车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副总裁段建军先生在交车仪式上表示,宝马品牌拥有与全球各国政府机构50多年的合作经验,其中与警务部门的合作非常密切。BMW汽车在不同时期被各国政府部门广泛使用,无论是在执行紧急突发任务、缉查追捕行动,还是抢险救灾指挥乃至日常道路巡逻等行动中,宝马都尽职尽责地完成了各项任务。华晨宝马一直致力于成为在中国的合格企业公民,此次向济南交警交付10辆BMW 5系警用车辆,也期望能为全运会贡献一份力量,全民全运,宝马也积极参与其中。

华晨宝马工作人员现场演示操作
华晨宝马工作人员现场演示操作

  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参赛人数及群众参与程度都将超过历届全运会。届时,将有解放军、各省市区、新疆建设兵团、香港和澳门特别行政区及40多个代表团参赛。预计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各代表团和媒体记者等总人数将在3.5万以上。济南市是全运会的主承办城市,确保全运会期间的交通安全及畅通的重任是对济南交警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济南交警将全力以赴打好全运安保攻坚战,确保全市交通安全畅通,为全运会圆满顺利地举行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在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开幕前夕,这批警用车辆的加入将为济南交警更好服务于全运会提供有力的保障。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