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盈之宝开展全员消防演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 09:36  新浪汽车综合

  2009年9月2日,为平安共迎党的六十华旦,北京盈之宝就进一步强化企业员工的消防安全教育,开展了一场包含如何提高企业的消防安全意识、抗击突发火情的应变能力、如何检验工业区的消防设施以及怎样切实有效的保卫工业区的安全工作等消防知识的全员消防演习。盈之宝董事长李莹女士率同近200余名员工一同参与了此次至关重要的消防演练。

  9月2日下午,北京盈之宝董事长李莹女士与全体员工在消防大队的专业指导下成功完成了这次具有实战意义的消防演习。当天下午,消防大队专员为全体员工进行了消防知识的一系列全方位演绎,通过对消防常识的讲解、消防设施的模拟演习、安全疏散的基本要诀等等演练示范后,消防大队的消防精英们按照“消防应急预案”的相关要求,带领盈之宝全体员工进行了圆满的实战演习。从拉响警报、安全疏散、紧急撤离、实施灭火到抵达安全地带,整个演习过程井然有序,大家都在真实有效的模拟演习之后掌握了一般灭火器材的操作使用步骤及方法,增强了安全防患意识和必备的消防技能,与此同时,盈之宝全体员工们也在共同对抗火情和紧急疏散的过程当中,得到了不同寻常的团体荣誉感。公司上下各层领导和员工们的组织能力、指挥能力以及应变能力也得到了良好的提升和锻炼。

  演练结束后,盈之宝董事长李莹女士积极号召员工们应在今后谨记消防安全知识,并在每天的工作中应不断增强安全消防意识,一旦发现火情则必须沉着应对,切实有效的保护自己和企业的安全。最后,李莹女士更对为此次消防演习做出专业指导的望京消防中队全体队员们发表了由衷的感谢辞,在维护消防隐患、保障消防安全、促进社会的和谐稳定上,这些拼搏在最危险的地方用生命保护我们抵达安全的人们做出了我们难以想象的努力与奉献,我们也将以实际行动,为我们的企业和整个社会,兑现我们的付出与努力。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华晨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