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将与戴姆勒、丰田汽车达成生产特种车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4日 18: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4日电 近日有消息称,华晨汽车将与戴姆勒以及丰田汽车达成生产特种车的协议,该特种车或由戴姆勒旗下的梅赛德斯-奔驰商用车型改装而成。

  路透社援引一位公司人士的话报道,华晨中国汽车控股的国有母公司华晨汽车集团接近完成与戴姆勒、丰田汽车达成生产特种车辆的协议。

  消息称,华晨汽车高层此前曾称该公司正在与戴姆勒磋商,以将其梅赛德斯-奔驰商用车型改装为在中国销售的特种车辆。

  不过戴姆勒东北亚负责人华立新上月表示,与华晨合资建厂生产特种车辆的的消息只是谣传。

  “事情进展顺利,,今年底之前就可以听到最终决定。”这未具名人士称。

  对此,丰田汽车发言人则称并未得知其与华晨进行过任何磋商。

  这名消息人士还表示,华晨汽车预计到2012年前上述合资企业的年销量有望达到3万辆,年销售额将达100亿元人民币。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