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经销商推出五大主题送百万豪礼活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4日 07:45  成都商报

  在成都国际车展来临之前,上周六,精典汽车推出了迎国庆系列客户回馈活动,通过五大主题活动送出百万豪礼,以此带动车展上的销售,迎接国庆节前的车市高峰期。据精典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共分为五大主题,涵盖了新车团购、新旧车置换、车辆装饰、金融按揭、车主自驾游等多个方面。

  7车团购,优惠提前享受

  据了解,为了筹备重点活动之一的“团购你我她”活动,精典汽车不仅准备了充足的货源,并且确保广大客户在最短时间内拿到爱车的同时,还特别推出了提前享受车展价的优惠政策。7款团购车型分别是奇瑞瑞麒M1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别克凯越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207、POLO、捷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荣威75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宝马3系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包含了市场上流行的主流车系。

  以旧换新,“智换有礼”活动

  国际车展的到来,为众多准备换车的客户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契机。针对这部分客户,精典汽车特别推出“智换有礼”优惠活动:前往精典汽车丽都生活广场出售旧车并购买新车的顾客,将立刻获赠3999元的大礼包。

图为POLO劲情

  整车装饰优惠上千元

  同时,配套的爱车“家”装堂活动,还为新车客户在爱车装饰上提供了获得更多优惠的机会,不仅有团购车型的特价装饰套餐,例如POLO车的装饰套餐:全车雷朋膜(包含前挡)、发动机下护板、全车皮套、倒车雷达、精典脚垫原价4448元,通过团购,价格仅为3180元,还有GPS导航仪、底盘装甲、美国原装进口龙膜等特价装饰品,既满足了爱车的装饰,又得到了实惠,真是一举两得的事。

  一天就办下按揭

  在精典汽车的二楼,记者还看到了精典汽车最新推出的“花车特卖会”服务,原价48~128元的车辆装饰品,现全部15元一件,并且还不限时不限量;8小时“贷”动梦想活动,最快一天以内办理按揭,非成都市户口也可办理车辆按揭,凡办理成功的顾客还可获赠一张2万元额度的信用卡;6条精品自驾游线路,包括了九寨沟、西安、桂林等多条线路,畅游全国……众多的创新服务产品让记者目不暇接。

  据精典汽车丽都生活广场相关负责人介绍,一系列活动的推出,不仅是希望借成都国际车展的契机将更多的优惠呈现给广大客户,更重要的是,作为全国十佳经销商,精典汽车希望以此从客户角度出发,推出更加贴心的服务产品,将“为您想得更多,为您做得更好”的理念落到实处,让每一位客户能够真切感受它所带来的不同购车用车感受。对于准备国庆节前购车,趁国庆大假出游的消费者而言,这也将是一次购车的良机。本报记者 王飞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POLO劲情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