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试驾送好礼 上海大众与国航强强联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1日 08:37  新浪汽车综合

  跨界合作、强强联手是当今世界品牌、企业间共创商机的潮流。合作双方通过对原有资源的整合、利用,创造出1+1>2的商业价值。

  今年9月,上海大众汽车与国航两个在各自行业、市场有着显著影响力的品牌正式拉开合作序幕,于9月8日-12月8日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苏州等城市联手推出试驾上海大众汽车送国航飞行里程的活动。活动期间,持国航会员卡或联名信用卡在上海大众汽车指定的4S店试驾,即可获得国航里程奖励,并能参加旅游大奖的抽奖,为消费者带来乐惠。

  此次合作是汽车业与航空业的首次全国性大规模跨界合作,为泛交通行业的合作开创了新的篇章。

  强强合作,打造“三赢”局面

  上海大众和国航均是所属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此次两家企业的携手将发挥各自品牌、资源及服务优势,在拓展商机、丰富品牌的同时,也为广大会员提供了更多礼遇、更多服务。活动是两大品牌对整合资源的一种尝试,打造了上海大众汽车、国航和消费者的三赢局面。

  此次活动的目标客户群涵盖了上海大众汽车和国航两大品牌的所有客户,具有很强的针对性。上海大众汽车大众品牌旗下最聚人气的多款车型都将参加活动,包括:PASSAT新领驭、LAVIDA朗逸、POLO家族、TOURAN途安及SANTANA桑塔纳系列。其中上海大众汽车重点推荐的PASSAT新领驭最值得关注。

  这款车是德国大众集团的全球最新设计理念与中国市场特殊需求的完美结合的革新力作。回顾PASSAT品牌在国内十年,销售总计超过80万辆,可以说是中国汽车销售史上的一个传奇。PASSAT系列一向以精准操控、完备安全、周全舒适驰名,PASSAT新领驭在PASSAT领驭的基础上全新升级改款,在完美保持了其优点的同时,更是以媲美C级车的超长轴距在同类车型中脱颖而出, 因此使得PASSAT 新领驭自4月25日一上市便成了消费者和市场关注的焦点。    

  另据介绍,活动期间,持国航会员卡或联名信用卡在上海大众汽车指定的4S店试驾,即可获得国航里程奖励,并能参加旅游大奖的抽奖,为消费者带来乐惠。

  强强合作,实现1+1>2

  上海大众汽车和国航的此次合作之所以备受关注,不仅与其各自在业界的地位相关,更因为是两大行业的首次“跨界合作”,而合作的切入点又是与消费者关系最为紧密的俱乐部平台。

  俱乐部,是企业客户关系营销差异化和精细化的产物。国内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应用客户俱乐部或会员制营销的模式,来提供面向特定会员客户群的服务与营销,增强客户黏性,并挖掘持续盈利能力。此次活动,更像是两大俱乐部的一次联欢。

  成立于1985年的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大众)是一家中德合资企业,双方投资比例各为50%。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安亭国际汽车城。上海大众目前具备了年生产66万辆的能力,是国内规模最大的现代化轿车生产基地之一。基于大众、斯柯达两大品牌,公司目前拥有桑塔纳、桑塔纳Vista志俊、帕萨特、波罗、途安、LAVIDA朗逸和Octavia明锐、Fabia晶锐、Superb昊锐九大产品品牌系列。截至2009年8月,累计产销各类轿车超过494万辆,是国内保有量最大的轿车企业。“上海大众车友汇”是上海大众车主的会员组织,2005年由上海大众汽车官方主导创建,致力于为上海大众车主创造尊贵用车体验、丰富车主的车生活,借助呼叫中心、会员网站、手机无线、会员杂志等沟通渠道,构建成目前国内规模最大、车主数量最多的官方车主俱乐部。

  有业内人士分析,此次活动尝试通过客户资源和服务资源进行共享,上海大众汽车和中国航空不仅宣传了各自的品牌形象,对彼此的客户资源进行了一次“扩容”;也更好地服务了各自的客户。相信随着这种新营销模式的深入,会给两大品牌都注入新的活力。

  背景资料:

  活动细节信息

  2009年9月8日-12月8日,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苏州等城市,上海大众汽车联手国航推出试驾上海大众汽车送国航飞行里程的活动。

  (1)试驾享好“里”

  国航会员持会员卡或联名信用卡前往上海大众汽车指定城市4S店试驾PASSAT 新领驭,即获2000里程;试驾其他车型,可获1000里程。

  (2)亲朋亦有“里”

  除了国航会员自己可以享受这一特权,其亲朋好友持其会员卡或会员联名信用卡前往试驾上海大众汽车,亦可为持卡人获得1000/2000里程(限1次)。

  (3)旅游大奖月月送

  除了获得国航奖励里程,参加活动的会员更可抽取旅游大奖。上海大众汽车每月将抽出一名完成试驾的用户, 额外赠与价值5000元的携程旅游大奖。

  (4)申请会员即有“里”

  非国航会员活动期间在指定的上海大众经销商展厅申办会员卡并完成试乘试驾, 即可获赠国航额外提供的800里程的开卡礼。

  (注:以上活动限定参与人数为1万人,先到先得。)

  更多活动详情请致电上海大众400-820-1111

  或 登陆www.mysvw.com/前往上海大众指定城市4S店

  或 致电国航知音热线4006-100-666/登陆www.phoenixmiles.com.cn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