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成都经销商推出购车“试开一年”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 08:23  成都商报

图为POLO劲情

  一款车,你可以先开一年后再决定购买与否。果真有如此好事?没错,上周记者从精典汽车获悉,该公司旗下的上海大众4S店针对上海大众全系列车型推出“爱车试开一年”活动,让消费者有机会“先试后买”,而且一试就是一年。

  据了解,精典此次活动允许消费者买车试开一年后、再根据“后不后悔”来决定是否真正购买。这个长期试乘试驾,足以让消费者全面体验车辆性能,甚至体验到这车的保养费用高低和质量好坏。

  不过毕竟是一次尝试性活动,加之一年试驾对车的折损很大,所以本次活动是个小范围试水,“试驾一年”的名额只有一个。据了解,本次活动仅在本月举行一次,凡于9月1日~30日在精典上海大众交纳全款购车的客户均可参与,无论你是购买POLO还是上海大众领驭、途安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桑塔纳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均将受邀参与10月17日举行的现场活动,获胜者将获唯一一个“爱车试开一年”的机会,该店将与该客户签订协议,退还购车款,待试开一年后再由车主决定是否购买,其他客户则将获精美礼包一份。

  这是精典汽车二手车推出“十五天退车承诺”后,再次在“后悔权”上做文章,把“后悔权”推广到新车上,在全国尚无先例。此举表明,经销商已避开传统的价格战,在强化客户信心方面做文章。

  精典汽车品牌负责人卢晓望介绍,精典汽车之所以推出该系列活动,是为了做“服务”这个品牌。创新的销售模式,是要站在用户角度去想,而担心自己选择失误是现在购车者的一个疑虑,精典汽车推出“二手车十五天退车”、试水“试开一年”活动,就是为客户着想。精典上海大众店负责人也表示,推出这个活动,是因为相信自己代理的产品,相信客户“试开一年”后会坚持自己的选择。本报记者 王飞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POLO劲情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