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领驭最高优惠1.3万元 购车赠送礼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 08:43  北京商报

帕萨特新领驭降4000元 2.0尊享型售16.58万

领驭

  上周,记者从京城汽车市场了解到,上市刚刚几个月的上海大众新领驭在二级经销商处的最高优惠幅度已经达到了1.3万元,另外,购买领驭还可获赠上海大众官方提供的3G上网本和相关上网套餐费用。

  在上海大众4S店,新领驭的优惠幅度相对较小,目前购买新领驭可以优惠6000元,再加上海大众官方提供的3G上网本和相关上网套餐费用。据店里的销售人员介绍,目前新领驭库存车数量较多,车型、颜色齐全。

  据了解,新领驭在动力方面没有做大的调整,85千瓦的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8升V6发动机继续工作在新领驭身上,只不过经过重新调校的1.8T发动机,较原来的功率提升了10千瓦。变速箱方面2.0升的车型搭配4AT或者5MT,1.8T和2.8升的车型搭配5AT或者5MT。

  新领驭在造型设计方面延续了PASSAT品牌一贯的豪华大气之风,在内部做工方面也更加精致考究。新领驭享受两年或者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并且车主购车可以得到首保免费的服务,新领驭的保养周期是7500公里一保养。商报记者 钱瑜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PASSAT新领驭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