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色RAV4登场 新领驭推出3G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 23:33  北京晨报

    黑色RAV4登场

  晨报讯(记者 刘晓林) 近日,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宣布,旗下RAV4在原有五种车身颜色基础上,又追加了黑色外观车型。

  9月1日起,全国329家特约经销店正式接受预订。至此,一汽丰田RAV4全系拥有2.0L和2.4L两种排量、五个级别、6种车身颜色可供消费者选择。作为当今世界城市SUV的先驱和引领者,RAV4的外形大气、时尚而又独具动感,而黑色版的登场无疑又增添了高贵,典雅的独特气质。自上市以来,RAV4凭借众多优势魅力赢得青睐,始终供不应求,销量稳步增长。截至7月底,RAV4累计订单已超过37000台。

  上海大众联手移动3G

  晨报讯 备受关注的上海大众新中高级旗舰车型PASSAT新领驭继上海车展隆重上市销售后,销量一直保持稳健的增长。目前,PASSAT新领驭又迎来3G时代,自8月10日起至9月30日前,成为PASSAT新领驭车主即可获赠价值7000元“三重3G礼包”,包含有:全新HP mini G3上网本(内置3G无线上网模块);高达21个月2G流量的网络畅游费;HP便携式打印机及精美电脑附件。让时代精英“阔”享科技与生活的无界魅力,自由驰骋,志领3G新生活。

  此次新领驭前瞻性地与3G技术联手,让消费者体验到高速的互联网接通,丰富科技内涵,让消费者在任何时间都能快人一步,尽领先机。新领驭以2803的超长轴距带来舒适宽敞内部空间,配合220V电源以及G3高速互联网接通,在车内真正实现商务办公与休闲生活。帮助时代精英处处引领先机。Passat新领驭品牌的定位就是以前瞻的视角和卓识的科技内涵,处处把握时代先机。

  一汽森雅M80上市

  售价5.49万至7.79万元

  晨报讯 9月3日,备受业内关注的新一汽森雅M80在北京正式宣布发售。作为一汽集团微车自主战略的一个重要部署,森雅M80不仅保持了技术合作伙伴、世界小型车领先企业——日本大发的小型车技术品质,并在性能、实用价值、国内市场适应性等方面整体提升,隆重推出5人座及7人座标准的8个产品系列、6种颜色的车系。更为重要的是,森雅M80以倾力打造“多能实·尚,超价值典范”为目标,在价格策略上重拳出击,全系车型直探5万-8万元价格区间,其中1.3L标准型 5人座为5.49万元,1.5L豪华型 5人座(AT)为7.59万元。

  陆风X8即将上市

  晨报讯(记者 刘晓林)记者日前获悉,陆风汽车年度战略新品“全领域城市SUV”陆风X8将于9月17日首发上市。

  据了解,陆风X8定位于全领域城市SUV,并高调宣称将树立自主品牌SUV新标杆。该车采用了陆风专业越野底盘和悬架系统,与同为全领域城市SUV的丰田汉兰达相比,其卓越的动力性能及越野性能优势更为突出,此外,区别于同门X9的硬派越野风格,X8整体外形看上去更富现代气息,不仅强调了运动的本质,也带来许多休闲式的风格特色。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一汽丰田RAV4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