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RAV4车型销售紧俏 车主提车作业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 11:09  新浪汽车
图为一汽丰田RAV4
图为一汽丰田RAV4

  新浪汽车讯 本周RAV4在SUV口碑榜中排名第二位,较上周上升一位,口碑值1373。

  据悉目前RV4全系无现车,无优惠,准车主如需预定,需预付订金。面对如此紧俏的RV4车型,消费者依旧没有望而止步。网友“flyinwater”经过漫长的等待后,终于开上心仪已久的小R,行驶途中,频频引起路人的注意。他认为RV4作为自己的第一辆车,还是相当满意的。

  网友“yumichael”在等了两个月后,在7月份提车。行驶1600KM后,网友“yumichael”同大家分享了他的用车感受:1.动力基本“够用”;2.内饰虽不奢华,但平时耐用;3.空间在同价位车型中,也属于无可挑剔;4.平均油耗12L/100KM;5.隔音效果基本满意,美中不足之处就是RV4无行车电脑,油漆偏软,但也在可以接受的范围之内。

  虽然油价一再飙升,但是消费者的购车热情依旧不减。RV4凭借其活力、动感、自由奔放的汽车理念,得到更多SUV爱好者的喜爱与认可。(作者:载言载车)

  参考热帖:

  《提车喽!精彩小R写真》

  《RAV4-2.0自动豪华-完全记录手册》

  《昨天新提RAV4 2.4银 手自一体》

  《提车数日~ 交个作业吧~~》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一汽丰田RAV4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