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RAV4货源紧张趋缓 1个月左右即可提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 09:27  大洋网-广州日报
Rav4
Rav4

  本报讯 (记者罗林摄影报道)作为一款日系经典城市SUV车型,RAV4国产后大大提高了性价比,成为购车者追捧的对象。从上市至今,曾出现要等2~3个月提车的火爆局面。记者从桂城丰田佛山经销商获悉,虽然该车每年销量仍高达近万辆,但随着厂家加大产能,当前货源紧张的问题略有缓解。除个别颜色和版本外,多数车型预订一个月左右可以提车。

  与城市SUV细分市场的其他同级别车型相比,一汽丰田RAV4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兼备在城市道路和越野路段的优异行驶性能。为了更广泛地满足客户需求,RAV4共有两种排量、五个级别的十款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售价覆盖从18.98万元至26.43万元的区间。

  RAV4寓意着活力、动感、自由自在的全新汽车生活。RAV4的开发关键词为活力和自由。作为TOYOTA的全球战略车型,RAV4率先开创了城市SUV的先河,自1994年面世至今,历经三代发展,始终引领着世界城市SUV的风潮。

  RAV4作为一汽丰田旗下的第十款车型,填补了一汽丰田在紧凑型城市SUV细分市场的空白,并与兰德酷路泽和普拉多一同构成丰富的SUV商品线。

  城市与旷野之间“应变自如”

  RAV4拥有先进的主动扭矩分配控制四轮驱动系统,该系统有一个专用的控制按键,处于AUTO 模式时可按路面状况自动分配前后轮的扭矩,在急加速和前轮抓地力不足的情况下主动将适当比例的扭矩分配至后轮,良好路况下采用两轮驱动模式,最终实现传动效率更高,燃油经济性状态更佳;当该系统处于LOCK模式时,车辆进入四轮驱动状态,通过对后轮最大扭矩的分配,产生巨大的牵引力,使车辆迅速脱离泥泞冰雪的路况,让驾驶者纵情狂野释放激情,显现出其杰出的越野性能;而当车辆时速达到40公里以上时,LOCK模式自动解除。在城市良好的路况下,RAV4也能通过调整扭矩分配,达到接近前驱车辆的行进模式,让驾乘者在城市与旷野之间自由驰骋。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一汽丰田RAV4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