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务与休旅 CR-V与RAV4外形功能对比(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 09:24  新浪试车
轮胎对比
轮胎对比
备胎
备胎

  两款车都标配了225/65 R17规格的轮胎。包括备胎都是采用同样规格的轮胎。

尾部对比
尾部对比
尾门开启方式
尾门开启方式

  另外一些细节方面有所不同,比如CR-V的转向灯集成在后视镜上,而RAV4仍然在前翼子板上,CR-V没有安装小尾翼,而RAV4原厂配备了尾翼。而RAV4侧开式的尾门对身材不高的女士在使用时是十分的方便的。

细节
细节

  大体上,我们可以从CR-V和RAV4上看到一些不同的设计风格, CR-V流畅的线条和大量流线型的运用使之更为时尚和俊朗,家用或是商务之用都得体大方。而RAV4则更贴近休旅车的感觉,修长的车身和行李架增强了这种视觉效果,此外,丰田沿用了比较传统的SUV的一些特点,比如备胎背挂设计,这都使得RAV4看上去多了一些野趣。(三石)

特别鸣谢

   场地提供:北京青泉赢睿汽车运动推广有限公司

   网址:www.raysports.com.cn/index.html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