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款领驭订单制复产 指导价降低1.7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 16:00  太平洋汽车网

    新领驭得销售数量显然没有达到上海大众预期的效果,从售价看也显得不是十分的厚道,近日笔者从北京上海大众4S店获悉,目前老款领驭已经复产,指导价也下调了1.7万元,现阶段只接受订单生产,预定周期大概1个月左右。

老款领驭 原厂商指导价 现厂商指导价 优惠幅度
1.8T手动标准型 18.48万 16.78万 1.7万
2.0L手动标准型 17.68万 15.98万 1.7万
2.0L自动标准型 18.68万 16.98万 1.7万

  PASSAT领驭有着大众新一代略有夸张的U型前脸造型,外形上有了一定的改进。在内部空间上显得较为宽敞。而精确扎实的操控性能,以及对发动机、变速箱、底盘的重新调校,使PASSAT领驭的动力更加出色、油耗更加经济。

老款领驭
老款领驭

  PASSAT作为曾经中高级市场的领跑车型,随着德系车在竞争中市场份额德逐渐下滑,地位也是如昨日黄花,被后来居上的雅阁斩落马下。05年末上市的领驭作为PASSAT的改进款,在外形性能上有了一定的改进,倾注了上海大众对于中高级市场的不少期望。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PASSAT新领驭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