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爱丽舍2010款增配不加价 购车送2千元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 15:00  太平洋汽车网

  (广州行情) 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2010款于9月1日上市,这款新车究竟是新在哪里,价格方面又是怎样?想必很多人都想得到答案,编者就此也走访了东风雪铁龙广州地区的4S店,了解了一些详细信息。目前,新爱丽舍2010款三个车型中只有自动挡没有现车,其他的都是有现车的,没有现车订车也只需一个星期。虽然这款新车增加了配置,但是在价格方面并没有增加,而且购车的话还送价值2000元的礼包。喜欢这款车的人不妨到店与其近距离接触。

  2010款新爱丽舍是新爱丽舍的一个“变形”,新爱丽舍是有7个车型,2010款新爱丽舍缩减到了3个车型,只有标准版中有自动挡,高配的则只有手动挡。标准版在新爱丽舍的基础上增加了倒车雷达、电子防盗器以及自动落锁,高配版增加了一套真皮。然而在外观上基本上是没有变化的。

新爱丽舍2010款
新爱丽舍2010款

  新爱丽舍2010款在继承原有车型丰富安全装备的基础上,更从细节入手,为用户倾力打造全方位的安全呵护。全系新增了电子密码防盗系统,有效提高车辆的防盗安全性;四探头倒车雷达系统,让泊车更安全便捷;行车自动落锁也大大增强了行车过程中的安全系数。

  编者点评:2010款新爱丽舍采用的高度可调方向盘,充分满足驾驶者不同的身姿和驾驶习惯,保证驾驶过程中的安全性和舒适性;前排座椅背面根据人机工程学原理采用凹空设计,为后排乘坐者提供更大的腿部空间。采用1/3、2/3可分式的后排座椅靠背,不仅能够实现多种空间组合,后排乘客也可以更方便地拿取行李箱中的物品。此外,整车多处采用特殊降噪技术和环保型材料,为驾乘人员营造更舒适健康的驾乘环境。

  文/董丽娟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爱丽舍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