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太原
选车

市场行情> 新奥拓上市专题 >正文

新奥拓现车到店订金2千 预售4.38-6.38万

http://auto.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 11:08      字号:

  【易车网太原行情】自今年4月上海车展铃木新奥拓 (配置 图库 口碑) 首次亮相国内引起消费者的广泛关注。近日笔者在太原市场上了解到,新奥拓将于9月16号正式上市,推出1.0L手动舒适型、1.0L手动豪华型和1.0L自动豪华型,预计售价在4.38-6.38万元之间,太原铃木店已经有一台红色1.0L手动豪华型现车做展示;此外据了解现车前天到店,截止目前已有5名消费者交付订金预定,订金为0.2万元。

  新奥拓与老款车型相比,最大的变化就是改变了平平整整的外形。尤其是前脸的独特设计,可爱而时尚的造型与老款的古板设计截然不同。另外,全新奥拓采用圆形的前大灯造型,也与老款的设计有着天壤之别。作为全面升级的换代车型,新奥拓的车长可达3715毫米,比老款奥拓车型要长出415毫米。主要是车身轴距及前脸的设计使新奥拓和老款车型产生如此大的差距,而全新奥拓的车内腿部空间将更加宽敞。

图为新奥拓
图为新奥拓

  全新奥拓车型的前后轮毂都采用动感的铝合金八辐式设计,比老款的六辐式钢毂看上去更加时尚,也符合时下消费者的审美观念。全新奥拓的前风挡倾斜度很大,这样可以更好的减少风阻。新奥拓豪华型配备了四门电动车窗,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独立转速表后风窗雨刷器,遥控钥匙

  新奥拓搭载铃木K系列全新的小排量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型号为K10B,采用直列式双顶置凸轮轴全铝合金发动机,发动机排量为996CC,最大功率为52kW(70马力)6200rpm,最大扭矩为92N??m/2500-3500rpm,压缩比10:1,官方显示的百公里油耗为3.6L,排放符合国IV

了解更多太原行情

关注新奥拓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