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喜迎盛世华诞 长安铃木试驾赢取新奥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 18:24  新浪汽车综合

  9月1日,长安铃木“喜迎盛世华诞,畅享缤纷好礼”用户回馈活动正式启动,客户在活动期间参与试驾即可获赠礼品,还可参与长安铃木大型抽奖活动,奖品除了MP3、MP4、笔记本电脑等时尚数码产品外,更有机会赢取长安铃木新奥拓大奖。

新奥拓
新奥拓

  长安铃木销售部门相关人员介绍,为了迎接国庆60周年这一重大节日,长安铃木将在9月1日至10月31日期间,举行有奖试驾体验活动,使消费者在近距离接触长安铃木车型的同时,获得更多全新价值体验。据悉,凡到店参与试驾的客户,均可在4S店现场转动“礼品大转盘”,获得加油卡、手机充值卡、保温杯、雨伞等丰富奖品,并有机会参加长安铃木公司的两次大抽奖活动,特等奖用户还将获得新奥拓长期使用权。

  “我们希望消费者在亲自试驾长安铃木旗下车型的过程中,零距离体验新一代精品家轿的低能耗高品质优势。”长安铃木表示,在新的市场环境下,消费者对座驾的需求正在不断提升,只有在外观、动力、操控、燃油经济性、排放等方面拥有全方位优势的高性价比车型,才能获得用户的良好口碑和普遍认可。

  据了解,长安铃木旗下所有车型都将参与到此次试驾活动中,包括以省油耐用享誉市场的新羚羊、时尚个性的雨燕、国内首款跨界休旅车天语SX4两厢、新一代多能轿车天语SX4三厢等。长安铃木介绍,除了能够试驾长安铃木全部车型外,即将上市的新奥拓也将成为此次有奖试驾活动的终极大奖。这款基于全新生产平台研发的铃木第五款全球战略车,在设计上既符合年轻消费者的生活方式和用车需求,又能有效降低二氧化碳的排放和油耗,这款真正集时尚、环保、节能于一身的家用新秀,将为钟情于小车的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价值体验。

  活动期间,长安铃木将分两次抽取大奖,新奥拓大奖将在第二次抽奖时产生,究竟谁将会在此次抽奖中脱颖而出,赢得新一代绿色小车新奥拓?就让共同拭目以待。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新奥拓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