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丽舍2010款售7.38万起 08款清库优惠633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 09:22  新浪汽车综合

 

新爱丽舍8月再送好礼非常“6+1”包牌7.7万起
新爱丽舍

  近期新爱丽舍2010款的上市,致使东风雪铁龙经销商加紧清理08款新爱丽舍库存。这对预购该系列车型的用户而言绝对是最佳良机。

点击进入网上报名参加爱丽舍优惠购车

  经销商表示,在9月30日前购买08款新爱丽舍系列车型的用户可得到1000油卡及近4000元的装饰,但想拿到这份促销大礼必须执行包牌销售的价格。而08款新爱丽舍标准手动、08款新爱丽舍标准自动、08款新爱丽舍舒适手动、08款新爱丽舍舒适自动四款车型参与包牌销售活动,其中08款新爱丽舍标准手动的包牌销售价格仅为77000元,加上赠送的装饰及油卡比正常购买少了接近6330元。而赠送的精品装饰都是购车必备的:车身贴膜、精品地胶、精品脚垫、夏季凉座垫、原厂底护板、原厂倒车雷达,6种精品装饰价值3980元。除此之外,包牌购车仍可得到1000元油卡。目前手标车型资源趋紧,舒适型资源也不很充足,北京地区仅余100辆左右,有意向的朋友要尽快出手了。

油价上涨已司空见惯但对消费者购买经济型轿车而言确有影响。08款新爱丽舍全系为1.6L排量,不但购置税减半的优惠政策,燃油经济型确属表现不俗1000元的加油卡也能切实的为消费者考虑,减少消费者用车的成本

新爱丽舍作为一款城市家庭经济用车,革新后外观更加符合当前消费者的审美情趣,加之原有的丰富配置,足以使得消费者轻松、安全的驾驭新爱丽舍。不得不提的就是新爱丽舍在同级别车中率先配备了博世8.1版本ABS + EBD系统,其独有的防侧滑和甩尾的PSS后轮随动转向技术以及四轮独立悬挂系统,保证了车辆行驶的稳定性和乘坐的舒适性。

上市之初现在越战越勇的市场表现,这样的结果显然说明了一切。在我看来,新爱丽舍销量的徒增,是因为其改了外形后致使车型本身的性格产生了微妙的变化,多了几分务实,少了几分法式独有的浪漫就市场表现来说,新爱丽舍相对于一些竞品的销量存在细小的差距,但新爱丽舍价格优势凸显,售后保养以及维修费用成本较低,这些无疑是新爱丽舍最大的优势。对于一些务实的家庭来说,新爱丽舍也是不错的选择。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爱丽舍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