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塔纳锦畅市场优惠8800元 最低仅售6.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 16:32  万车网

桑塔纳最低仅售61000元

  本文概要:桑塔纳锦畅店内有车型充足,颜色以深黑和冈比红为主,价格最高可优惠8000元,最低仅售61000元。

  作为上海大众的一款经典车型,桑塔纳在中国市场创造了奇迹。从1985年引入中国以来,20多年一成不变的经典款式仍然延续着它的历史使命,不断焕发出蓬勃的生命力。直到现在,桑塔纳仍然是上海大众最为畅销的中级车型。

  近日,编辑从上海大众房山4S店了解到,桑塔纳锦畅店内有车型充足,颜色以深黑和冈比红为主,价格最高可优惠8800元,最低仅售61000元。具体价格如下:

桑 塔 纳 锦 畅 最 新 价 格 变 动 表

车 型

指导价万元

现 价万元

降 幅元

1.8 手动

7.68

7.08

6000

基本型

6.98

6.10

8800

来源:万车网 www.webcars.com.cn

  作为国内车市最便宜的B级报价 参数车,桑塔纳锦畅宽敞的空间兼顾了公私两用,加上其稳定耐用、维护方便的特性,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肯定。07款桑塔纳锦畅增加了E-GAS电子油门、铝合金轮毂、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环保空调、遥控门锁、电动摇窗、收音机/CD/mp3多功能播放器、智能电子密码防盗系等超值配置。

  桑塔纳内饰

  编辑点评:桑塔纳的持久不衰与中国的国情有着密切的关系。由于国内各地区发展的差异,桑塔纳以其低廉的使用成本仍然活跃在国内的二三线城市里,皮实耐用,技术成熟,配件便宜,维修保养基本不用去4S店,这就是经典的桑塔纳。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桑塔纳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