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Polo三门版将亮相法兰克福 起价1.2万欧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 10:31  新浪汽车
大众Polo三门版
大众Polo三门版

  新浪汽车讯 全新第五代大众Polo三门版将在下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首发,随后在欧洲上市销售。新车与西雅特Ibiza共享大众集团先进的PQ25平台,三门版的车头和车尾与五门版保持一致,舍去后门,拉长前门,整体观感相比五门版更具活力。

大众Polo三门版
大众Polo三门版

  在欧洲市场,大众为三门版Polo提供三台汽油机和三台柴油机供选择。三台汽油发动机的峰值马力分别为60 PS、70 PS和85 PS,三台柴油机的最大马力分别为75 PS、90 PS和105 PS。之后,大众还将添加一台105 ps输出的TSI缸内直喷增压汽油机,以及一台1.2升TDI涡轮增压柴油机,在配备Polo BlueMotion之后能做出百公里3.3升的超低油耗,最重要的是第五代大众Polo还可选装DSG七前速双离合器变速箱,这一油耗和性能兼得的技术必定会得到更大程度的普及。

大众Polo三门版

  大众为第五代Polo三门版提供三种不同配置,作为基本型的时尚版,标配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日间行车灯、前电动窗、中控锁和有色玻璃。定位高一些的舒适型还配有同色后视镜、镀铬装饰、分开折叠后排座椅、空调系统和车厢内的仿铝合金装饰。顶级配置在舒适型的基础上增加15英寸合金轮毂、雾灯、三幅式真皮方向盘、多功能显示屏、可调高度运动座椅。

大众Polo三门版

  全新大众Polo三厢版将于今秋在欧洲上市销售,在德国市场的起价为12,150欧元(约折合人民币11.86万)。(Kevin Lee)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POLO劲情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