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凡内蕴 志领先机--上海大众健身讲堂受热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 11:52  新浪汽车综合

2009年9月12-20日广州女子网球公开赛于广州科学城国际网球中心举行,此次公开赛,上海大众作为官方合作伙伴,旗下PASSAT新领驭被指定为网球公开赛的官方指定用车。  

网球运动是一项流行于国际的运动项目,它与高尔夫球、保龄球、桌球并称为世界四大绅士运动。它起源于法国,发展于英国,流行于美国,现在国内打网球的人也越来越多,已经成了一种高端时尚的健身运动。WTA女子网球公开赛是一项国际巡回赛事,每年都会在广州举行一场,受到越来越多的人追捧。 

  上海大众汽车作为赛事的官方合作伙伴,也正是上海大众一直以来关爱客户、以人为本,注重环保与人的健康的理念体现,PASSAT新领驭作为此次赛事官方用车,正是PASSAT新领驭“志领先机”的品牌内涵与网球赛的高端竞技运动一脉相承的结果,同时, PASSAT新领驭冼练大气的外观、高雅精致的内饰、纯正德系精良操控和安全、同级车中独一无二的内部空间,都受到组委会一致认同。

为了将上海大众的健身运动理念深化,广州各专营店于上周末举行了健身讲堂活动,受到来宾的热评。

参加活动的王先生两个月前买的新领驭,对笔者谈到:“新领驭给人感觉就是充满朝气,但是与雅阁不同的地方在于,它并不张扬,什么东西都是实实在在,真不像是上海产的,倒是很像广东的产品,跟广东人的性格很相似,低调得很。今天参加这个活动也是获益良多,原来哪知道网球这么有品位啊?就只是打打羽毛球,高尔夫只是陪客户的时候玩玩,看来以后要进网球场了,既是健身运动,还有品位。”

“我刚刚定了新领驭,今天来本来是抱着再看看的心思,倒是比较完整地了解新领驭的特点,与自己的要求还是很吻合。了解到网球知识倒是意外收获,呵呵,思想还是要跟得上国际潮流才行。今天最大的意外收获就是,抽中了决赛VIP的票,到时候先去过过眼瘾。”

(编辑:童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PASSAT新领驭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