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嘉年华另类促销 购车赠碧昂斯演唱会入场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 07:27  北京商报

新嘉年华最高降3500元三厢最低售价8.74万
新嘉年华两厢

  10月23日,碧昂斯“非我莫属”全球巡演将来到北京,而“天生惊艳”的新福特嘉年华 (配置 口碑 论坛) 也将鼎力赞助此次演唱会,与性感天后碧昂斯一同为中国消费者和众多歌迷朋友奉献一场惊艳四射的视听盛宴。

  从9月15日至10月15日期间,凡莅临长安福特经销店试驾新嘉年华的消费者,便有机会抽取碧昂斯演唱会北京站入场券;而在此期间,在北京地区经销店订购新福特嘉年华的消费者将直接获赠演唱会入场券,先买先得,送完即止,抢先体验碧昂斯与新嘉年华带给您的“双重惊艳”。

  长安福特销售公司总经理何骏杰表示:“新福特嘉年华与生俱来的‘天生惊艳’气质与歌后碧昂斯的‘非我莫属’演唱会主题不谋而合。长安福特希望通过赞助此次演唱会,让中国年轻一代消费者更深刻体会到新福特嘉年华所倡导的‘大胆、有型’,使新嘉年华与它的目标客户群之间建立更加紧密的情感链接。”

  商报记者 蓝朝晖/整理

(编辑:沐雨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新嘉年华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