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换“芯”朗逸上榜新车目录 1.4T或配DSG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4日 22:13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沈欣)日前,工信部公布了《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第195批)公告》,此次《公告》上以朗逸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1.4T为代表的多款搭配全新发动机的换“芯”车格外令人关注。此外,全新高尔夫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A6以及雪佛兰新赛欧 (配置 图库 口碑) 的出现也让A级车市场再次刮起两厢车旋风。

  在公告中,大众高尔夫无疑是最重要的车型。作为一汽-大众近年来最重要的产品,六代高尔夫担负着冲量树形象的重任。一汽-大众方面也间接表示,希望高尔夫一上市就形成大卖的状况,改变此前德系车慢热的市场格局。上榜的另一款两厢车是早已绝迹市场多年的上海通用旗下赛欧,SGM7120/SGM7142两个编号在以前上海通用车型上并没有使用过,按照新乐风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SGM7145/SGM7124的命名,可以推测SGM7120/SGM7142所代表的正是雪佛兰新赛欧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的1.2L及1.4L车型。

  当然,本次上榜新车最重要的特点就是换“芯”者居多,这其中包括上海大众朗逸1.4T、北京现代悦动新动力、中华 (配置 口碑) 骏捷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FRV 4A91,这些都是备受期待的新动力车型。

  大众终于要扳掉老旧的2.0L发动机了,在一汽-大众高尔夫及速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相继确认将采用新1.4T和DSG动力组合后,上海大众朗逸1.4TSI也出现在发改委的新一页上榜新车目录中。朗逸1.4T搭载了1.4TSI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引擎,其最大功率达到96kW,与之相匹配的变速箱分别为5速手动挡和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

  而正在热卖的北京现代悦动也面临发动机系统的更换,其姐妹车型福瑞迪已经搭载了全新1.6升γCVVT发动机,北京现代悦动更换最新的γCVVT发动机也不足为奇。此外,华晨骏捷FRV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也换上了三菱4A91发动机,新发动机排量为1.5L,但最大功率达到88千瓦,换算为升功率则高达58.6千瓦/升,最大扭矩143N·m。

(编辑:魔法静紫)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朗逸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